qq登录器(qq模拟登录下载安全)


QQ浏览器8.3版上线:腾讯王卡享受免费流媒体服务

【PConline资讯】相比传统运营商套餐,互联网套餐的优势在于不仅流量收费超低,而且部分互联网套餐还提供App免流服务。

比如百度圣卡、腾讯王卡、阿里宝卡等。这些互联网软件包为它们的应用程序提供了无流特权,其中腾讯王卡无流服务最受关注。目前,腾讯王卡不仅支持腾讯的无流应用,一些非腾讯应用也享有无流特权。

3月24日,QQ浏览器正式宣布新版QQ浏览器8.3正式上线。腾讯王卡用户可享受全网免流,更新之后登陆QQ浏览器,不仅浏览器自带的新闻、视频免流量,即使访问非腾讯的网站(百度、微博、优酷……等等)也通通免流。 拥有王卡后,你可以满怀信心地欣赏这部戏剧。

最后,温馨提醒:打开QQ浏览器菜单。如果您意识到自己正在使用腾讯王卡,系统会提示您正在享受腾讯王卡的免费流媒体服务。如果没有提示,您需要手动激活腾讯王卡的免费流媒体服务。

手动激活模式是:登陆QQ浏览器-进入个人中心-免流服务-点击手动绑定,输入腾讯王卡号码、验证短信即可激活免流服务。

QQ浏览器iOS版欢迎更新:腾讯王卡享受全网免费流量!

腾讯QQ浏览器更新了:支持免流大王卡!

太牛逼了!腾讯王卡升级:QQ浏览器网络免费流量服务

天水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