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管理系统(OA系统功能)


OA办公系统打造企业办公智能化管理

目前,世界已经进入通货紧缩时代,企业唯一能做的就是系统地提高组织执行力,提高企业办公效率,加快效益发展。这就要求企业解放管理者,促进“管理智能”的发展。

1.标准化审批业务

企业内部制度、规范等高层文件需要上级确认,基层公示,而合同、表格、文件等日常工作中的其他行为往往需要审批确认。线下任务人员主动性大,很难达成一致。

2.快速信息发布

通过OA系统,管理员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发送不同类别的信息,每个人都可以在系统上及时获取信息,达到及时了解信息并给出反馈的目的,耗时短,成本低。

3.有效的过程控制

通过OA系统项目管理、任务管理、过程跟踪、进度监控、过程监督、计划查询、公文查询等模块,可以实现全过程控制、项目信息全方位跟踪、计划执行情况综合查询、任务进度跟踪监督,从而实现工作中有效的过程控制。

4、提高行政办公效率

OA系统可以突破时间和空间的界限,改变传统的固定办公模式。员工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处理事情,既不耽误工作,也不避免行动中的麻烦。而且因为系统限制,比较规范。

OA办公自动化系统可以使员工方便地实现与其他同事、部门或领导的协作、分工和资源整合,通过使用自建模板和自建流程,可以对许多随机情况和发散状态的工作进行排序、跟踪和追溯,实现工作敏捷性和有效性的统一。OA办公自动化系统为企业内部管理铺平了道路,使企业管理更加智能、便捷、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