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游戏(面对面聚会游戏)


适合年会的互动游戏

结合年会的互动游戏,推荐以下热身效果更好的游戏:

1.面对面介绍

游戏规则:将所有人面对面排列成两个同心圆,同心圆随着歌声向不同方向旋转。唱完了,两个人面对面应该互相介绍一下自己。

2.雨点变奏曲

(1)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完成了“小雨”“中雨”“大雨”的动作:

“小雨”:手指相互撞击

“中雨”:两只手拍着大腿

“大雨”:用力鼓掌

“大雨”:跺脚

(2)

3.大树与松鼠

(1)3个人分成一组,2个人装扮成大树,面对面,伸出手围成一个圈,1个人装扮成松鼠站在圈的中间,老师或其他不成对的学生充当临时工作人员。

(2)当老师叫“松鼠”时,大树不动,所以扮演松鼠的人必须离开原来的大树,重新选择其他大树,临时工作人员会扮演松鼠并插入大树,独自一人执行程序。

(3)老师喊“大树”的时候,松鼠没动,玩大树的只好离开原来的同伴,重新组合成一对大树,把松鼠团团围住。最后一轮剩下的人也玩大树,表演节目。

(4)老师喊“地震”的时候,所有玩大树和松鼠的人都散了,重新组合。玩大树的人也可以玩松鼠,松鼠也可以玩大树。最后一轮一个人的人也插队,一个人的人表演节目。

4.猜变化

(1)让10-15名学生并排坐在椅子上,选择2名观察者,花1分钟记住顺序。

(2)观察者走出房间,待在室内的学生趁机换位置。

(3)观察者进来,告诉谁跟谁换了位置,先猜到的观察者获胜。

5.正话反说

(1)选择两组学生,每组五人,每组一排。

(2)老师讲解游戏规则时,学生要按照相反的顺序朗读老师朗读的单词。比如老师问“河水要下了”,学生读“第二天河水要下了”,读单词的难度逐渐增加,第一轮四个,第二轮五个,第三轮六个。反应迟钝或念错的人将直接受到惩罚。

(3)5轮后,留校学生人数最多的组获胜。

6.红包雨

(1)客人打开微信扫码(大屏显示二维码)

(2)主机呼叫开始游戏时,客人开始晃动手机,大屏和手机会出现红包雨,红包量随机出现,直接上微信钱包。

7.气象预报

(1)选一个学生做预报员,其他学生面向预报员站成一条水平线。

(2)预报员发布各种天气预报时,其他学员应作出相应反应。比如:

刮风——不怕

大雨——不怕

大雾——不怕

大雪——不怕

只有听到“冰雹”的时候,一定要抱头赶紧蹲下。如果预报员发现你慢了,即使你犯了错,也执行程序,和预报员交换身份,然后继续下一局。

8.猎人打兔子

(1)所有受训者参与,伸出右手,握拳,伸出食指和中指形成“V”(代表兔子),面向自己,然后伸出左手,握拳,伸出拇指和食指形成“手枪”式(代表猎人握手枪),面向自己。

(2)左手(对于手枪)靠近右手(对于兔子)时,右手要跑着说:“猎人追,兔子跑;猎人追,兔子跑。”跑至极限边缘时,左手右手旋转,即左手突然变成兔子,右手突然变成手枪,反复进行,直到所有学员都能熟练地变换。

小橙会议专业定制开发年会创意游戏,H5邀请函,微官网,3D签到等等。(hui.cdlch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