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2征服者下载(帝国时代2匈奴特色骑兵)


微软宣布《帝国时代2:终极版》支持4K画质

《帝国时代:终极版》之后,微软在E3给我们展示了《帝国时代2:终极版》。在这次展会上,微软宣布了《帝国时代2:终极版》的新元素,如4K地图和完全重现的音频,还增加了一个全新的活动模式,叫做最后的可汗。据悉,这款游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官方强调,与之前的《帝国时代2:终极版》版本相比,它为我们带来了4K超高的图像质量和全新的音轨再现。从这次E3曝光可以看出,这款经典的实时策略游戏有了全新的面貌。这一次,微软还将在E3向您展示《帝国时代2:终极版》的演示版。

《帝国时代》系列是由Full Effect Studio开发,微软游戏工作室发布的一系列实时战略游戏。第一部作品在1997年上映,之后续集和扩展数据片陆续上映,包括:《帝国时代1:远古世界》、《帝国时代1:罗马复兴》、《帝国时代2:帝王世纪》、《帝国时代2:征服者》、《帝国时代2:被遗忘的帝国》、《帝国时代2:非洲王朝》、《帝国时代3:探索时代》、《帝国时代3:酋长》等。

《帝国时代3:亚洲王朝》系列作品相当成功,至今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2000万套。负责开发的全效工作室,从这款广受欢迎的高品质游戏系列推出以来,口碑一直不错。至于《帝国时代》什么时候上线,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