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密码修改中心(怎么样盗别人QQ号?)


QQ被盗如何快速找回密码?官方答案在这里

最近“DG事件”一直占据热搜,相信大家都知道。关于被盗的说法,有网友嘲讽道:“这两个号码是同时被盗的。你的号码里有q币吗?”当然,玩笑就是玩笑。如果QQ号真的被盗了,如何快速找回密码?

对此,腾讯QQ官方如果你的QQ号信息被泄露或电脑中毒导致QQ被盗,且安全工具不可用或被修改,可以进入QQ安全中心官网,点击找回密码,填写资料进行身份验证,验证成功可以重置密码。

如果你在验证过程中忘记了问题的答案,请不要担心,但请按照提示操作,通过手机短信继续下一步邀请好友辅助进行验证.

申请密码恢复时,QQ号诈骗朋友怎么办?

尽快告诉你的朋友:号码被盗后,黑客可能是在诈骗亲友。为了防止朋友上当受骗,你必须尽快出具“丢失号码声明”。比如:改签名,发微博,发空间聊天,QQ群里大喊大叫,给亲戚朋友打电话,去掉亲戚的昵称,检查最近的联系人是否有异常等等。

紧急冻结账号:号码被盗后,防止亲朋好友上当受骗,也可以使用手机浏览器进入aq.qq.com安全中心官网,紧急冻结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