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挣钱(怎么样在家里用手机赚钱)


一部手机躺在家里,曝光这些给你带来财富的导游,可以赚上千的钱。

手机店怎么赚钱?能赚多少钱?

手机店怎么赚钱?能赚多少钱?

随着移动时代的到来,手机越来越普及,手机店越来越多。开满大街的手机店能赚多少钱?

作为一家手机店,他们一个月能赚多少钱也是由店铺的位置、经营状况、成本高低等等决定的。当然,净利润等于总收入减去所有成本。

一家手机店的货源有哪些?主要的

第一,卖手机有区别。刚刚有头条网友公布了OPPO手机的进价和零售价。如果我借的话,799款的利润不到一百。可以看到,卖一部OPPO手机,不用很多价格送礼,就能赚到100元到569元不等的差价。其他品牌也有类似的型号。品牌知名度越高,价格越透明,利润越低。当然,这只是一个理论值。现在有多少顾客进入手机店不讨价还价不送礼?很少,所以卖手机平均差价在200-300左右,达到400就很好了。根据国家的不同地区,总体上差别不大。手机的销量取决于店铺的运营能力。位置好,面积100平米的网点一个月可能能去200到400台,位置不好。面积小于30平米的网点,估计一个月难以卖出30台;

第二,卖手机配件赚钱;手机壳、手机膜、充电器、耳机、充电宝、数据线等数码配件,在这个淘宝时代,价格已经透明,空间不大,但利润比手机高。如果进货价四五块钱,卖十块钱,但是因为进货量小,赚不了多少钱。

三、手机维修;手机维修的技术块主要是赚技术钱,所以要看维修师傅本人的技术水平。一般技术,只能换屏,焊个尾塞,换点小玩意赚点小钱,真正懂主板维修的师傅一个月能赚几万块。

第四,

实体手机店的成本是多少?

一、门面转让费,决定投资手机店设立这个门面的转让费,每个城市的消费水平不一样,地理位置不一样,转门面花的价格也不一样。一般二线城市B商业区100平米门面转让费至少40万,三线城市估计30万左右。C级商圈转让费在10-20万之间,以此类推;

二是门面租金,看位置和面积,二线城市B类商业区每平米4万多左右,也就是说100平米的门面租金在4万多左右。

三、员工工资,100平米以上的店面,至少要雇佣8到16个营业员,前台至少要有4个负责话务员业务的营业员,两个早干两个晚干。至少有4到8名销售人员销售手机配件。如果安排4个早班和4个晚班,需要8个人。如果生意不好,安排2个早班和2个晚班,那么只需要4个人,招聘一个维修人员,其中要有一个店长或者主管负责。工资结构要由当地城市的工资决定。二线城市不包括吃住,只有工资至少5000的人才能工作?在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你不用吃饭,不用生活,你要打电话,花日常开销。如果少于5000你会怎么做?三线城市工资三千不到,估计没人来;工资应该在4万元以上。

第四,一般商业用水电收费21%以上,居民58%以上。手机店夏天需要空调,冬天需要暖气,外加手机柜台灯,背景灯,LED广告和

五、各种押金费用,与运营商合作交押金,与各大手机品牌代理商合作卖手机交押金,比如要卖OPPO手机,就要交OPPO 2万的控价押金,等等。以此类推,品牌越多,付出的钱就越多。各省标准不一样,平均估计在5-10万左右;

五、其他维护费用,如办公设备损坏、广告屏故障、节假日活动城管费用、舞台搭建费用等。

让我们回到正题。我们来计算利润。毛利减去支出,剩下的不多了。

综上,赚多少钱在于自己的销售,而在于自己的生意。手机行业现在是一个投资大产出低竞争高的行业。有很多人做不到,转行了。善于做大生意,大销售的人才能生存。那些不善于经营,不超前思考,销量低的人,只会面临亏损或者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