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网二手车(附近二手车个人出售)


市民易老师在网络平台上买了一辆宝马320二手车,本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但是车被人捡到后不久就被偷了。

易先生朋友在瓜子二手车网站上看到了一款价位合适的宝马320二手车,遂跟易先生联系。易先生综合考虑后觉得这部宝马车的价位也达到了心理预期,就跟朋友一起约了当时的车主和瓜子二手车的业务人员一起实地看车。在实地看车后,车辆的车况和性价比也让易先生十分满意,最终以21.1万的价格购下该辆轿车,并向瓜子网支付了2000元的佣金。

但仅仅三天后,他就接到车主电话,说有人找车,并解释说如果有人打电话问他车的来源,他会说是借的。当时易老师觉得不对劲,但当时答应车主开车出去。开车到某个路口时,有人敲易老师的车门玻璃上车,抢走了易老师的车辆资料和驾驶证。陌生人声称自己属于一家借贷公司,前车主借的钱还没还。易先生和陌生人等了前车主两个小时都没有成功,就把车开到福田沙嘴的一个小区停了下来。为了防止对方偷车,他特意拿出了停车卡,没有放在车上。谁知道一夜之后,车辆还是不见了。据车库保安说,一辆宝马320被迫打卡离开。

泉州市一海三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