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pdf软件(pdf阅读软件哪个好用)


Pdf阅读器哪个好?PDF阅读软件

PDF格式文件,是办公工作所必须的,经常在办公工作中使用。然而,许多用户还没有掌握阅读和编辑PDF的操作。在读者的帮助下浏览PDF文件可以取得更好的效果。哪个更好?办公必备的pdf阅读软件有哪些?

至于PDF阅读器,我了解一些。轻量级PDF阅读器和阜新PDF阅读器比较受欢迎。轻型PDF阅读器的优势更加明显,软件小,打开速度快,阅读浏览方便。除了这些还有什么优势?让我们和边肖一起看看!

如何使用轻量级PDF阅读器:

1。你需要用这个阅读器读取PDF文件,必须安装在普通的办公电脑上。在这里,我下载并安装在官网()。

2.安装完成后,双击打开PDF阅读器,并单击阅读器页面上的添加文件图标。

3.PDF文件添加后,我们可以在阅读器的显示页面上阅读。你看到的是阅读器顶部有很多功能选项。下图显示了PDF文件阅读屏幕大小的缩放。我们可以通过放大和缩小图标来改变它,或者单击页面比例来选择。

4.在阅读器中,我们还可以通过选择页面模式来改变页面模式、单页模式或双页模式。这样会更好的满足阅读时不同的阅读习惯。

5.在使用阅读器的过程中,我们还可以通过搜索功能在PDF文件中搜索一些单词。例如,我输入“我们”并单击“搜索”后,PDF文件中的单词“我们”将被标记为黄色字体。点击旁边的上下按钮,可以搜索下一个关键词。

这个阅读器在使用过程中给读者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当然,阅读器只适合我们阅读PDF文件,可能有很多用户不仅需要阅读PDF文件,还需要编辑或修改PDF文件,但这也很容易做到,比如我经常使用的快速PDF编辑器。接下来,我将通过演示操作过程向您展示如何使用这个编辑器。

如何使用快速PDF编辑器:

1。双击打开我的电脑桌面上的快速PDF编辑器来编辑PDF文件。(没有安装的用户可以去官网下载或者搜索关键词下载。)

2.运行编辑器后,我们的第一步是添加PDF文件。我们需要编辑任何PDF文件,并将其添加到打开的文件中。

3.PDF文件添加后,我们可以编辑它。我们可以看到编辑器的顶部有太多的函数。在这里,我给你看其中的两个:“亮点”和“贴吧”。其他的可以自己下载操作。

4.点击“高亮”功能按钮后,我选择了文章中的一些文字,并操作了高亮功能。如图:

5。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粘贴”功能。点击“贴吧”,在文本中选择需要添加贴吧的位置。将出现一个小框架,您可以编辑帖子内容。

快速PDF编辑器是我经常使用的一种编辑器,它为我的工作提供了很多帮助,提高了我的工作效率。上面我只演示了两个功能。当然这个编辑器可以用的不止这些。我们可以看到,在顶部的函数列中可以实现很多功能。然后你需要自己完成具体的操作。当需要编辑PDF文件时,请记住使用此工具的帮助。

至于哪个PDF阅读器比较好的问题,我上面已经解释过了。专业的PDF阅读器可以提供无限的可能性。如果你经常处理一些PDF文件,一个专业的PDF阅读器和PDF编辑器是办公室必备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