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盒子(2020电视盒子性能最强排名)


新规定在11月中旬正式实施已经一个多月了。智能电视盒子大面积被杀,销量接连跌入低谷。但在这样不利的情况下,爱奇艺橘豆盒逆势而上,销量不降反升,月销量近万台!这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神秘?

新规加快盒子品牌洗牌。爱奇艺橘豆盒销量不降反升

据了解,很多智能电视盒厂商已经对可能的非法内容和非法应用进行了检查和处置。由此产生的影响直接体现在销量上。原本竞争激烈、形势复杂的智能电视机顶盒市场,突然呈现出鲜明的两极分化。

所有拥有常规许可证和合法合规资源和内容的智能电视机顶盒产品都在经历爆炸式增长,而那些没有能力建立自己的内容生态的产品则突然停业。据了解,第三方应用已经通过认证,如爱意奇、优酷VOD平台等。

其中爱奇艺橘豆盒是此次洗牌的受益者。它的牌照是GITV,爱奇艺合法合规的海量资源和内容完全不受这个新规的影响。在这种取舍的影响下,爱奇艺橙豆盒销量不但没有下降,反而有所上升,月销量近万台,成为消费者的新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