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格p08(鲁格p08小型)


宝中宝

,曾经享誉全球的经典鲁格P08手枪之一,会知道德国经典鲁格P08手枪的名气。这款曾经比勃朗宁M1911更受欢迎的半自动手枪,以其独特的魅力屹立于世界轻武器林多年,至今仍是军迷津津乐道的对象。

在这经久不衰的名枪系列中,有一支被称为“名枪中的名枪,经典中的经典”的特种手枪,可以说是比大多数手枪更适合战场的近战突击武器,也就是射程更远、炸弹容量更大的鲁格P08火炮手枪。

1916年鲁格P08火炮手枪问世。它实际上是一个203毫米加长枪管的Ruger P08。当时德国军方专门为炮兵部队配备了一种防御武器,成为德国著名精英风暴突击队一战的首选武器,

鲁格P08炮兵型手枪的枪机运作原理,为枪管短行程后座作用,肘节式起落闭锁方式。可以使用的弹药主要有,7.65毫米帕拉贝伦弹,9毫米鲁格弹,.45 ACP等子弹。鲁格P08炮兵型手枪的枪口初速达到350- 400米/秒,在有效射程之,熟悉此枪的战场老兵可以轻松射杀有生目标。

Ruger P08火炮手枪与标准Ruger P08相比,外观上最大的区别是火炮手枪的枪管加长了203 mm,这也是它比普通Ruger手枪射程更远的主要原因之一。

Ruger P08火炮手枪Ruger P08火炮手枪配有木质枪膛,可以像箱型枪一样与手枪相连,用来稳定地对着肩膀射击,可以起到和卡宾枪没有太大区别的效果。

Ruger P08火炮手枪除弹匣外,还配有一个容量为32发的蜗牛鼓,可以保证战场上相对较强的火力输出,但这个鼓的稳定性相对较差,在没有自动火力的情况下也是一个无奈之举。

Ruger P08火炮手枪采用V型缺口弧形规,分100米,最大规距800米。Ruger P08火炮手枪的瞄准镜是一个三角形斜面瞄准镜,可以调节风向偏差。

Ruger P08火炮手枪的射击精度是手枪中最好的之一。至少当时还没有与之媲美的手枪。根据一战时的战场记录,风暴突击队的精英战场老兵用这种枪可以轻松命中200米处的人像目标。

Ruger P08火炮手枪理论上是火炮的防身武器,但它也有很好的性能和很高的精度,而且它的射击方式和卡宾枪差不多,所以这种火炮手枪经常装备在战场一线人员手中,在冲锋中使用。

风暴突击队曾经装备了大量鲁格P08火炮手枪,配合伯格曼MP18和马克沁MG-15机枪形成密集不间断的火力网,简直就像一战战壕战中摧毁古拉一样。

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