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浏览器(火狐浏览器怎么设置兼容性站点)


Xp ie8打不开二级链接但是可以上网。

一个朋友用XP笔记本的时候,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他可以打开ie8浏览器网页,但不能通过点击网页上的二级链接来打开。当他点击其他网站的网页时,也会出现同样的情况。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请看一下xp ie8不能打开二级链接但是可以上网的解决方案。

具体如下:

1。点击“Start —— run”,分别输入并运行以下命令:

Regsvr32 urlmon.dll、Regsvr32 actxprxy.dll、Regsvr32 Shdocvw.dll、 Regsvr32 oleaut32.dll选项;

2.如果客户端运行这些DLL文件后问题仍然存在,请单击“开始——控制面板选项——添加和删除程序”。

3.选择添加/删除窗口组件的选项。

4.单击下一步完成窗口组件向导。

以上是xp ie8打不开二级链接但是可以上网的解决方案。打开浏览器重新浏览网页很正常。遇到同样问题的用户可以按照以上步骤进行设置。

本张文由伍肆分享网提供。希望以上方法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