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加手环(黑加手环怎么开机)


黑甲手环与天猫精灵牵手。你可以动动嘴,千万别动!

智能可穿戴设备和智能AI音箱已经成为很多人每天需要的数码产品。运动手环应该算是摆在人们面前最早的智能可穿戴产品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手环已经不仅仅是记录运动数据那么简单了。随着智能的普及,它们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他们会和最受欢迎的AI音箱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大家都知道,在查找体育数据时,要么直接点击触手环获取,要么打开手机关联的APP阅读。想要通过动嘴来了解运动数据,需要天猫精灵的帮助。我们来看看。

先来聊聊黑加手环。黑加手环搭载一块0.95寸AMOLED触摸屏,并拥有24位真彩色,色域范围高达100%,也因AMOLED屏幕有着更好的显示效果且功耗也低,所以内置120毫安时电池的它,正常使用下可以续航长达18天之久,同时它还支持50米深度的水下使用。

除了常规运动手环的功能外,Black Plus手环还支持自定义拨号、NFC访问卡复制、米家智能场景联动。

更让人惊讶的是,它还支持京津冀互联卡、灵通、深圳通,覆盖北京、广州、深圳等148个城市的公交、地铁。这种扩展的功能使黑加手环更有用。

很多情况下,智能手机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但是如果把这些功能配置在手环上,会让人们出行更加方便。毕竟手环戴在手腕上,比把手机从包里或者口袋里拿出来方便快捷。

如果不喜欢数据,需要举手看麻烦,然后让语音播报。如何实现语音播报,这个时候,天猫精灵的出现是必须的。

首先在手机上下载天猫精灵APP,通过淘宝账号登录。当然也可以单独注册和登录。但使用淘宝一键登录无疑更快,还方便关联淘宝、支付宝等信息进行购物和快递查询。

连接网络后,可以在技能中搜索“黑加手环”。此时一定不要点击“尝试”,直接点击“黑加手环”进入下一界面,系统会提示你绑定账号。这时候你只需要按要求绑定“黑加手环”即可。

绑定后可以语音收听自己的健康数据。不过我没有特意设置天猫精灵的觉醒名字,所以在唤醒的时候,需要在天猫精灵后面加上小黑。

在天猫精灵的帮助下,听体育数据成为了现实。虽然目前能根据记录播放的数据相对有限,但相信随着手环和天猫精灵的软件升级,以后能听到更详细的数据信息。

上海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