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输入法下载(迅腾讯输入法)


新安卓版QQ输入法来了

[天机。com IT新闻频道] 热辣的夏天来了,再过几天就要放暑假咯!是不是都准备好漂亮的泳衣热裤向海滩出发了,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可是相当重要哒!这不,QQ输入法安卓5.5新版上线咯!皮肤商店开张啦!当然,光有颜值还是不够哒!还要够学霸范才行!手写输入提供单字注音妥妥的让你学院风十足,还新增了辣么多emoji表情,想不聊嗨都很难。还不快来抢鲜看一看!

富肤店天天美

在QQ输入法的忠实粉丝印象中,QQ输入法的皮肤界面一向以简洁大气著称,为了满足众多90后粉丝的需求,噔噔噔!QQ输入法皮肤商店终于开张啦!从此以后,你再也不用羡慕别人辣么美腻的输入法皮肤了,也不用再自己制作炫酷皮肤了。这一次,QQ输入法安卓5.5新版上线,给足用户们满满的惊喜。

即刻起,打开QQ输入法安卓5.5新版,点击菜单栏的皮肤就可以看到皮肤商店的标志了,点击即可进入皮肤的多彩世界!你最爱的QQ输入法也可以是缤纷多彩哒!首页推荐中选择的皮肤都是最受大家欢迎且下载率很高的皮肤,如果你想满足自己更个性化的需求,点击分类即可看到大家热搜的皮肤,比如炮炮兵阿狸,还有明星皮肤呢。同时,也可以进行精准搜索来寻找喜欢的皮肤,同时可以自行制作壁纸皮肤和多彩皮肤,多种选择满足你对皮肤的万千想象,总有一款戳中你的心!当然也可以分享给好盆友呢!

手写注音让大家学习

盆友们,快考试啦!期待放假的日子?别急,还没过五关斩六将呢!在你开始突击、临时抱佛脚的日子里,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挂念你,这不,QQ输入法安卓5.5版带来了强大的手写注音,有了它,学渣马上变学霸!

一起读两个傻话会做出什么?你看,跟“妹”谐音。如果你没有看不懂的生僻字,那就赶紧打开QQ输入法的手写功能。如果你把它们写出来,你可以用简单的音标读出它们。妈妈再也不怕你不识字了!

表情族新成员到来

平常聊天大家都爱用emoji表情,QQ输入法安卓5.5新版为emoji表情增加了37个新成员喔!连闭嘴翻白眼表情都集齐了,话说大家最近是不是都在聊欧洲杯呢,你支持哪个国家队呢,欧洲杯各大国家的国旗,QQ输入法都集齐了喔!你还担心聊天木有表情可发吗?

如此多新功能新亮点,你还不来使用吗?记住,好东西要跟好盆友分享喔!更多惊喜功能快来下载QQ输入法安卓5.5新版使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