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辑软件(什么手机剪辑软件不压缩画质)


剪辑短视频用哪个软件好?有推荐吗?自媒体常用哪些剪辑软件?

视频现在从媒体上非常流行,所以很多人需要学习视频编辑,比如什么编辑软件比较好用?媒体上常用的剪辑软件有哪些?

其实视频剪辑的软件有很多,很多都很好用。今天简单说一下其中的一些,在媒体人当中应用比较广泛。

1.快剪辑

之所以推荐这个软件,是因为我用过,而且因为我是从媒体做视频的,所以我用的功能比较简单。我只需要添加一个标题和一个尾巴就可以进行简单的编辑,不需要太多渲染,就足够了。对于有很多功能需求的人来说,这个有点捉襟见肘。

2.会声会影

这个软件是快速编辑的增强版,相当于office软件中的wps,也就是比Office更简单的使用和操作,但是功能一点也不逊色。用这个软件很好,因为它对快速编辑功能的感觉比较少,而且操作PR太繁琐。

据说这是视频媒体人的标准,几乎可以判断为专业视频媒体人的标志。如果你会玩pr,那你绝对是专业的视频媒体人。如果你不会弹,那就是小白或者很久没弹了,因为所有职业选手都弹这个。

除了以上三项,还有很多,快影、灵动影、小影。这三个影子也叫三剑客。它们的作用是什么?试试就知道了。在手机上下载。

还有一个很厉害的导演,据说很厉害。能有多厉害?只有用过的人才知道。另外,属于手机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