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快递查询单号跟踪(圆通客服投诉电话24小时)


最强的快递查询软件也可以在线发邮件!

菜鸟包装app是菜鸟网旗下的物流服务手机app,是马云卸任阿里巴巴CEO后创立的。

【产品介绍】

由阿里巴巴菜鸟网官方出品,是一款提供免费支票快递、特惠快递、包裹代收等快递相关服务的应用。支持淘宝、天猫、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包裹自动跟踪,覆盖国内外140多家快递公司。

[功能介绍]

· 单据检查:支持在各大电商平台上自动导入查询包裹,还可以扫码输入订单号,支持包裹备注一目了然;

· 就近快递:一键找到附近的快递员,发快递,查快递直接联系,效率高;

· 菜鸟站:网上购物包裹免费领取,包裹全程跟踪,自动提醒送到站点,方便取货;同时,邮局还提供便捷的邮寄服务;

· 自举柜更多功能:一键拿起自举柜中的物品,直接发送,方便快捷。

[快递查询]

支持所有主流快递公司快速查询运单,无论顺丰、邮政、童渊、申通等。所有这些都可以检查。用一键扫描码输入订单号,物流信息全部显示。

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区政府外事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