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达人(地狱边境为什么下载了玩不了)


海康威视机器人泊车黑科技点亮湖滨银泰 够AI才够in

当你终于盼到周末 和朋友来到商场

却因商业区停车难而一次次感到心累: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是餐厅就在楼上

而你却在地下车库打转找车位

好不容易逮着空位

却输给了自己的车技

忍受着催促的喇叭声、停车场的尾气

原以为这场心累的停车终于结束了

心满意足地逛完街回到车库

却拎着大包小包再次迷失在商场车库

开始漫长的寻车之旅

如今

在12月15日全新开业的湖滨银泰in77 E区

商业区停车从此不再是难题

历经一年的规划、建设、实施,由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机器人”)为湖滨银泰in77 E区打造的杭城首个商业区智能机器人停车库现已通过试运行阶段,正式面向大众开放。车库位于地下三层,规划停车位90个,面积约2100平方米,基于海康威视智能泊车机器人系统,将大大缓解商业区停车难现状,开辟全新的城市智能泊车模式。

停车竟如此简单

驶入一层的车库交互区

存车

下车获得取车码

输入停车码或扫码预约取车并缴费

取车

从交互区驶出车辆

告别了在商场停车场的兜兜转转,大幅提升了停车效率,同时避免了发动机长时间低速运转,终于不用在停车场时刻屏住呼吸;人车分离的设计,避免了停车场交通事故的发生;实时视频可视化,增加了存取车即视感。

“泊车达人”大揭秘

这群默默无闻穿梭于车底的“泊车达人”,继2016年起服务于乌镇后,正式驶入湖滨银泰商圈。

TA们正是海康机器人自主研发的海康威视智能泊车机器人系统——由智能泊车调度系统、重载系列机器人组成,可进行系统路径寻优、智能避障、自主导航、自主充电、实时监控等,定位精度±10mm,最大负载3000kg。智能泊车调度系统可同时调度500台机器人进行存取车操作,支持双排车位停放模式,大幅提高车库空间利用率。

开启智能泊车新模式

我国城市汽车保有量攀升,商业区允建面积和空间有限,规划普通车位数量难以达到预期,湖滨银泰引入的智能泊车系统包括五大子系统,分别为出人口管控子系统、升降机子系统、泊车机器人子系统、视频监控子系统及停车管理软件,全面实现商业区智能化泊车。

自动存取车

存车自动计时计费,乘客自助缴费,提高出入口通畅度,节约人力、时间成本。

潮汐车道,灵活配置

停车库出入口设置潮汐车道,根据客流情况实时调整出入口方向,避免客流高峰期间乘客长时间等待。

快速完成取车

驾驶员通过手机终端APP或扫码进行预约取车,系统会根据车库内车辆停泊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其周边车辆以最短路线避让,有效缩短取车时间。

远程监控,安全可靠

停车库可视化监控,为运营方提供实时全方位的远程监控,方便管理。

愿更多的国内外的小伙伴们来到杭州

感受都市里的西湖韵味

尝米其林大餐、逛银泰、赏湖畔美景

同时享受海康机器人智能泊车的独特“待遇”

海康机器人携手湖滨银泰

让世界看见更多便捷的美好生活!*** 次数不足,请联系开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