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fm收音机(青蜒fmapp下载)


蜻蜓FM纯净版,附12个有声资源网站集合,可听可下载

每天分享一个实用的小技巧,不妨关注一下?

喵言喵语

后台好多小伙伴找本喵要喜马拉雅、蜻蜓FM的软件,希望可以去广告,听收费的内容。可是本喵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所以今天先曲线救国,分享一个蜻蜓FM的纯净版,再加上12个有声节目的网站,估计可以解决大家大部分问题了吧。

蜻蜓FMPart 1

蜻蜓FM,听起来就是一个小清新的软件,界面比较简洁,操作也很简单,再加上本喵准备的纯净版,使用体验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

蜻蜓FM内容还是比较全的,涉及小说,音乐,广播,博客,相声,脱口秀和海量电台,基本可以满足大家的使用需求了。

一些网站Part 2

我想,一个软件肯定不能满足大家的胃口,所以准备了12个可以下载试听有声内容的网站,赶紧Mark收藏一下吧!

喵言乱语Part 3*** 次数不足,请联系开发者***

今天的推送发的算早的吧,本喵精心准备的软件收下吧。话说,如果不喜欢伸手党的话,就不要做伸手党啦,稍微点点GG支持一下啦,本喵在此谢过啦!软件获取方式:关注『13号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