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连接电脑(苹果手机能否连接华为电脑)


苹果手机能屏蔽电脑吗?iphone屏幕投影到电脑的方法和步骤

前段时间小英详细介绍了安卓手机屏幕投影到电脑的具体操作方法。当时很多朋友问小英为什么不推出苹果手机。小英当时也跟大家解释过,因为小英一直用安卓手机,没有苹果也做不出详细的图形教程,所以她从来没提过苹果手机。昨天小英向朋友借了一部苹果手机。今天她会准备一个关于苹果手机屏幕投影到电脑的详细操作流程。亲爱的等了好久的朋友们,和小英一起看看吧。

1.准备

苹果和安卓手机不仅系统不同,屏幕投影的准备也不同。安卓手机需要在电脑和手机上都安装快速屏幕投影软件(电脑上安装快速屏幕投影PC软件,手机上安装快速屏幕投影APP),而苹果手机只需要在电脑上安装快速屏幕投影PC软件,而手机使用自己的屏幕镜像功能。

2.操作步骤

1。分别打开电脑和苹果手机的网络连接功能,连接WiFi,确保连接到同一个WiFi(注意:只有电脑和手机在同一个网络上,屏幕才能正常显示)。

2.双击电脑启动电脑软件快速屏幕显示。之后打开苹果手机的屏幕镜像功能,点击进入搜索界面。

3.手机搜索完成后,我们在结果中找到电脑设备并点击它。这时手机的屏幕投影界面就会出现在电脑里,我们在手机里执行的操作就会放到电脑的屏幕上。

以上是小英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关于苹果手机屏幕显示电脑的详细操作流程。虽然操作方法和安卓手机不一样,但总体来说,两种操作都很简单,三步就可以完成。你学过这种屏幕投影的方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