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战英雄(7k7k特战英雄手机版下载安装)


《特战英雄》新挑战技能总结

先从红莲改用的一套能力说起:

我来讲解一些新技能或者难度更高的技能,比如无敌、虚刃、群治、回盾、反弹、波动、回血。对应的配件太多了,这里就不说了。

辉耀:6寒管+6寒夹——被动:射速翻倍,弹药无耗。射速越快越容易触发。

审判:4邪口+4邪管+3邪夹——主动:10秒内每次击中附加伤害。具体应该会看用的什么枪

漩涡:3氪/审口+4审夹+2审身/5卓身——主动:造成当前血量5%的伤害。

冰环:2泰口/6寒口+6寒管+6泰身——主动:冻怪大概2、3秒。等你动作做完差不多就没了,所以要组队。

焰盾:6红口+6红管——主被动不详,但用过的人都说好,想来有护盾又有伤害的还不错。

影触:6宰口+6宰管——主被动不详,有一个黑暗能量球在身边自动攻击敌人,想来应该是被动,伤害不详。

腐蚀:6暗/宰口+6暗管+6宰身——被动:减敌人防,击杀造成范围伤害。普通狙击好像不能触发。

冰狱:6暗管+6暗夹——被动:技能击杀造成范围伤害,伤害不详。

火星:6红口+6红身——被动:技能击杀造成范围伤害,伤害不详。

暗影:6暗口+6暗身——被动:每击中6次,发射5个暗影球。

光矢:6暗/红夹+6暗/红身——被动:每击中6次,发射5个光之剑。

冰刃:6寒口+6寒身——被动:每击中6次,发射5个寒冰刃。

光雨:6宰管+6宰夹——主动:加全员防,10秒内持续有回血。

这里吐槽一下,特战的策划脑子进水,有些个主动技能释放还要动作特效?你以为是在拍电影?挑战里面一不留神就死了,还有时间秀动作?因为这个原因像什么虚刃,冰环,群疗,波动,光雨的可用性就大大降低了。

寒冰套:辉耀+冰刃+冰环+群疗

主宰套:影触+腐蚀+光雨+无敌

卓越套:虚刃+漩涡+群疗+无敌

审判套:回血+漩涡

泰坦套:冰环+盾回+

邪煞套:审判+无敌

暗影套:腐蚀+冰狱+光矢+暗影

红龙套:焰盾+回弹+光矢+火星

氪金套:回弹+漩涡+ 虚刃

以上这些集,其他技能已附上。请看细节。我不能说什么和如何。我明白原因。说强就被砍,说弱就不现实。只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作者: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