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网站(最好用的下载软件排名)


找不到热门软件资源?这些网站有很多软件资源

许多人在手机或电脑上有一些有趣或实用的软件。有些软件在应用市场或其他地方找不到。哪里可以找到不容易找到的软件?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几个软件资源丰富的网站,资源丰富,种类齐全。如果找不到想要的软件,可以在这些网站上找~

1.老殁 | 殁漂遥

这个网站的名字看起来很不一般,这里的软件也很不一般。很多在应用商店或者其他地方找不到的软件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它在这里的分类包括电脑、手机、美化、影视、小说、日常图片等。除了找软件,还可以和网友讨论一些软件相关的内容,有很多实用的资源~

2.吾爱破解

这个网站不是软件下载网站,是一个论坛社区,很多人会在这里分享一些各种版本的有趣或者实用的软件。如果需要找一些难找或者冷门的软件,可以来这里看看。

3.小众软件

光看这个网站的名字,你会觉得这里的软件很小,其实不是。有很多实用的小内存软件,更多的是手机软件共享下载的。这里的分类也很详细,根据分类找到自己需要的软件非常方便。

4.求资源网

这个网站有很多有趣的软件和视频资源,比如安卓软件,电脑软件,视频资源等等。界面上有近期更新、软件分享、免费小说、资源书、韩剧首发站等热门推荐。除了找软件,还可以当资源网站~

5.一个五博客

这个网站的名字很有意思,它在这里分享的软件也很有意思。这里有很多小工具,软件有很多版本。很多人会在这里找到一些流行实用的工具和软件。

好的,这里分享软件资源网站。基本上所有的软件都可以在这些网站上找到。如果有其他非常好的软件资源网站,记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