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切音乐软件(音乐合并剪辑)


电脑上编辑音乐的软件有哪些

大家对音乐都很了解,平时几乎每天都会欣赏一些美妙的歌曲。一首歌最后呈现给大家,经过无数次的修改,才呈现给大家。很多人遇到喜欢的音乐会选择做一些歌曲作为手机铃声。这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那么有什么工具可以用来在电脑上剪切音乐呢?往下看就知道了。

关于工具:

Swift音频转换器这是一款多功能音频编辑和处理软件。该软件具有音频剪切、音频提取、音频合并和音频转换四大功能。这个工具操作简单,功能强大,可以多种方式剪切音频。操作简单,软件不仅支持单文件操作,还支持文件批量操作!是个不错的选择。

下载安装工具

首先,我们需要在电脑上下载一个编辑软件,这是我一直在使用的工具。今天我们就以此为例。

添加音频文件

双击打开该工具后,您应该会在导航栏顶部看到该功能。我们点击音频剪切选项,这时会出现一个小窗口。选择要在窗口中剪切的音频文件并添加它。

平均分割

加完,大家向右看。我们需要设置三个分开的时间段。首先,我们从平均除法开始。可以直接点击上下键,很简单。

时间分割

时间划分的长度也可以通过点击上下按钮来设置,或者用鼠标点击直接确定确切的时间长度。

手动分段

手动分割,可以拉上面的进度条添加片段指南,然后可以直接点进去在精确的时间点设置时间段,删除了就点删除时间片段。最后,点击确定。

音频剪切完成

以上师全部设置好之后,界面会有切片段!显示勾号的小图标已被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