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格式转换器(图片转换成word的软件免费)


WidsMob ImageConvert for Mac(图片格式转换工具)

Widsmob image convert for MAC是一款多功能的照片转换器,可以批量处理成百上千的图像。无论是需要将RAW转换为JPEG,还是需要对文本或图像进行大小调整、压缩、重命名、添加边框、添加水印,都可以通过WidsMob ImageConvert一次性完成所有操作,方便实用。

WidsMob ImageConvert for Mac(图片格式转换工具) v2.10激活版

WidsMob ImageConvert for Mac功能

强大的图像转换器,易于处理批量照片转换

支持从尼康、佳能、索尼等导入各种图像格式。包括JPG、JPEG、PNG、BMP、TIFF和著名的RAW格式,并批量转换成广泛使用的JPG、TIFF、PNG和BMP文件。

其他编辑工具

通过宽度、高度、百分比或自定义更改大小,批量转换图像,重命名图像文件,添加图像或文本水印,添加实心或渐变边框,以及向左、向右或180度旋转照片,使转换过程更加个性化。

转换原始数据

批量转换原始数据。可以把照片转换成JPEG,JPEG 2000,PNG,TIFF,BMP等。不考虑原始格式或混合格式图像与DSLR相机。更重要的是,先进的算法有六倍的速度,可以把RAW格式转换成JPEG等照片格式。

编辑照片

照片编辑功能。以宽度、高度、百分比、自由度等4种不同模式调整照片大小,甚至放大图像。您还可以批量旋转不同角度的视频,并添加不同颜色模式的边框或框架。

水印

水印。您不仅可以添加字幕和图像作为水印,还可以批量调整字体、样式、颜色、不透明度、大小、角度、位置等。您可以立即预览应用于所有照片的效果,以获得最佳效果。

实时预览

实时预览。当应用照片效果或添加水印时,您可以从界面立即预览所有图像文件的结果。您也可以单击预览,在一个简单的过程中详细检查每个图像的结果。

好用

好用。用原始名称覆盖文件的设置,只需单击一下就可以关闭并恢复到原始图像。调整大小,添加水印等设置,以获得最佳效果。转换速度快,用程序享受转换。

WidsMob ImageConvert for Mac支持的格式

支持的输入图像格式

支持的输入RAW格式相机

Adobe Digital Negative(DNG),AgfaPhoto,Alcatel,Apple QuickTake,ARRIRAW格式,AVT,宝梦,Blackmagic URSA,佳能PowerShot,佳能IXUS 160(CHDK hack),佳能EOS,卡西欧,康泰数码,Creative PC-CAM 600,DJI ,DXOOONE,爱普生R-D1,Foculus 531C,富士,哈塞尔布莱德,Imacon Ixpress, 第一阶段,Photron BC2-HD、Pixelink A782、宝丽来x530、Redcode R3D格式、理光、Rollei d530flex、RoverShot 3320af、三星、Sigma、Sinar、SMaL、索尼和STV680 VGA

支持的输出图像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