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下载(chrome官方下载)


安卓版Chrome 64增加了并行下载功能,加快了下载速度

就在本周,谷歌向正式版通道的用户推出了Chrome 63 for Android,并将Chrome 64纳入其测试通道,据xda-developer.com一位用户称,Chorme 64 for Android里新增了一个名为“并行下载”的功能,该功能启用后,Chrome将创建并行作业来处理下载,从而加快下载速度。

这个功能其实是三个月前添加的,但当时仅限于小规模测试。经过大量内部测试,这个功能似乎已经处于谷歌认为可以向更多用户开放的状态。

要在Chrome 64中为Android启用并行下载,请在Chrome 64的地址栏中输入:

回车,并在设置中搜索:

回车。或者回车:

回车在Chrome 64的地址栏,回车,你会在里面找到启用开关。

当然,如果你对Chrome设置了解不够,注意不要把设置菜单里的其他设置搞砸了,以免造成麻烦。

启用并行下载功能后,一旦下载任务需要两秒以上的时间来下载,就会创建一个并行作业来加快下载速度。对于较小的文件,你可能感觉不到速度的提升,但是如果下载较大的文件,你会感觉到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