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币挖矿软件(莱特币矿机l7)


如果你想通过在基础,和区块链一起采矿赚钱,你可以读这篇文章!

国内对区块链交易和数字货币的宣传仍让许多心切的小白感到无奈。虽然数字货币的市场趋势时有起伏,但学习区块链交易系统和数字货币的相关概念对个人来说是终身有用的。

虽然与区块链、数字钱包、工作量证明机制(PoW)、权益证明机制(PoS)这些行业术语相比,比特币BTC、莱特币LTC、以太坊ETH等货币名称更加被世人所熟知,但其实,纠结于什么币的概念并不重要,这些术语才应该是我们真正应该了解的。这些货币名称,只是它们在不同数字货币组织发行货币密码的具象化,它们之间的分别就相当于联通还是移动的SIM卡号码的差别。所以,就像手机卡用哪家资费划算用哪家一样,哪种数字货币能赚钱就捣鼓啥才是正道。

为什么要费心去理解这些不那么明显的理论问题?因为数字货币的交易领域还需要我们警惕。天上不会掉馅饼,市场化的任何一个环节都可能带来陷阱。也许是分享你的挖掘工作量,也许是带有木马的软件.这个新兴领域进入了中心,这意味着暂时没有什么法律。根据;区块链交易无法终止或取消,是黑客窃取的完美设计;所涉及的侵吞利益很容易实现。如果很多基本概念不清楚,数字货币安全存放在交易网站/矿池,很可能会像14年MtGOX黑客事件一样被洗劫一空。

挖掘货币交易并从数字货币中提取:个虚拟钱包

获取钱包有两种方式:

1. 100%由用户掌控的钱包:

在数字货币发行商官网下载开源钱包客户端口。

打开客户端并完成初始化配置后,即可获取数字钱包密钥。钥匙的作用就像我们有现金的实体钱包。如果您持有钥匙,您可以永久安全地持有钱包钥匙中存储的数字货币。但是如果密钥被黑客窃取,你的数字货币就会被黑客控制。因此,您必须保留您的钱包密钥,并增加转账交易密码以提高安全性。

但是由于官方客户端软件大部分都存储在GitHub或者亚马逊S3 AWS云上,这个数字钱包可以100%的用户亲自操控,对国内用户并不友好。数字钱包客户端初始化准备时间很长,网速很高。再加上需要翻墙,如果通过国内发货地址下载,就会面临被扣为人质的危险。

2. 临时性的网站钱包。

去交易网站生成钱包地址。该方法适用于采矿和临时小通道。

但是,网站钱包的取款和转账都是由网站使用程序代码或人工代理为你办理的,所以用户无法100%控制钱包。如果网站运行关闭,管理不善导致网站失败,网站被黑,甚至鼠仓,你的数字资产就永远回不来了。

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未转账、已结算的挖矿池挖矿收入都属于这个临时网站钱包。人民币未变现时,不要完全放心地将钱包的虚拟货币转入互联网钱包。它不是一个绝对的保险箱。

挖矿赚钱的原理:PoW和挖矿

区块链交易和数字货币有几个核心操作:

去中心化数据库连成的交易网络——称为区块链,大家所有的客户端(包括矿机)一起记账,确认转账交易;

按时间发放一定数量的数字货币,交给证明工作量的幸运儿;谁先解密新块的哈希值,谁就得到相应的奖励;

由于赢家通吃,中小散户矿工不得不联合起来组成‘矿池’,累计工作量由Shares记录。联合计算能力越高,矿池联合体先找到数字货币的概率越大,这将增加找到新的数字货币的概率,分割挖出来的数字货币。这被称为PoW工作负载证明机制。

协助挖掘的工具和团队:矿机和矿池

一开始可以用显卡挖出比特币,但13年来,用显卡通用计算程序挖出比特币BTC已经不可能了,现在所有的比特币都是用ASIC矿机‘挖’出来的。同样,Litecoin ASIC矿机14年的上市也结束了挖矿历史对于显卡的挖Litecoin。目前显卡可以“挖矿”的数字货币有Ethereum ETH、Ethereum Classic ETC和Zcash零币ZEC。

挖掘显卡不是一项有利可图的业务。其实越早开始收入越高,随着矿工越多,加上显卡的加入,收入会减少。

说白了,买高价显卡进入‘挖矿’对你来说绝对是个损失,买专业的挖矿机才是更划算的选择。

如今,个人挖矿的必备工具是矿池。矿池的作用是收集大量矿机的计算能力,增加你挖硬币的机会,把未来能挖到的硬币提前分发给你的账户。

以比特币为例。现在,如果整个比特币网络每10分钟生成一个区块,这个区块包含25个比特币。假设世界上有1W人参与挖矿,在这10分钟里只有一个幸运儿拿走了这25个比特币,其他人什么都没得到。矿池的原则是大家组队挖矿,按照约定的分配方式进行分配,使得矿工的挖钱收益趋于稳定,降低了矿工的风险。

为了提升性价比,我们还可以选择一些像我家云一样实用的矿机,既可以作为普通的硬件产品,也可以作为我的,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