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越狱(越狱工具在线安装网站)


最完整的iPhone越狱教程!包括iOS4的所有型号。x至iOS12.1.2

应很多朋友的要求,我今天写了一篇关于iPhone越狱的教程。

这可能是全网最快最全面的iPhone越狱教程了。越狱设备包括:iPhone3GS、iPhone4/4S、iPhone5/5S、iPhone6/6 Plus、iPhone6S/6S Plus、iPhone7/7 Plus、iPhone8/8 Plus、iPhoneX/XS、iPhone XR/XS MAX、iOS4.x至iOS12.1.2

在文章的第一部分,我想提醒所有的朋友,越狱是有风险的,应该谨慎处理。不建议逃离主机。

教程开始

越狱前要屏蔽手机自动升级(建议使用爱思助手屏蔽)。如果您的手机已经下载了系统更新包,请在「设定-一般」-「iPhone储存空间」中删除更新包。

如果是iOS4.x到iOS11.3.1的iOS设备,最方便快捷的方法就是从电脑上下载爱思助手,用数据线连接电脑,在软件里检查连接,然后就可以开始一键越狱了。

IOS4.x到iOS11.3.1比较简单,但是相信很多朋友都升级过iOS12,所以我们就来关注一下iOS12的越狱教程。

如果是iOS11.4-iOS12.1.2设备,应该分为不同的型号。如果处理器是A8X-A11(iPhone6S-iPhoneX),也建议使用【爱思助手】越狱。点击开始越狱后,爱思助手会自动安装一个软件:uncOver

如果是iPhone5S、6、6 Plus、XR、XS、XS MAX,复制以下网址到浏览器打开"

接下来的步骤是一样的。

爱思助手中也有相应的教程,但是爱思助手下载的uncOver无法越狱iPhone5S、6、6 Plus、XR、XS、XS MAX。

下载安装后,你的手机桌面上会有软件【uncOver】。出于某些原因,您必须在设置-常规-设备管理中找到软件[发现],然后单击信任。

注意:因为这个软件是通过企业认证安装的,所以软件就像迅雷一样,证书会过期,或者苹果会清理这些证书。一般来说,这些公司会及时补充认证。此时,只需卸载源软件,并按照前面的步骤重新安装新软件。

然后这个时候,我们回到桌面,找到这个软件,打开它,直接点击中间的蓝色按钮控件开始越狱!蓝色按钮的字体是[Jaibreak]

稍等片刻,系统会提示越狱完成,然后点击确定(我这里没有图片,无法展示)。手机自动重启后,如果桌面上有一个叫Cydia的软件。这意味着逃跑成功了。很简单吗

然后,当我们进入Cydia时,我们可以下载一些我们需要的软件或插件。

注意,因为是不完美的越狱,Cydia每次重启手机都会闪回去,之前安装的插件会失效。这时,再次打开UnLoad软件,再次越狱。再次越狱后,之前安装的插件可以再次使用。

如果你喜欢,我会继续和你分享如何安装和分享一些软件源码和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