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海贼王(暴走海贼王网址)


团结,激情,荣耀,梦想!这是《4399生死狙击》年举办的第二届在线团队大赛的8字主题。以团队的名义,团队比赛更多的是团结,激情,荣耀,梦想!《4399生死狙击》第二届网上团队比赛报名即将开启,敬请关注。

《4399生死狙击》官网:

《4399生死狙击》第二届线上战队赛总共分为4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比赛报名(12月30日-1月4日),第二阶段为赛区淘汰赛(1月8日-1月10日),第三阶段为全区淘汰赛(1月16日-1月29日),第四阶段为决赛(1月30日)。

想参加比赛,一定要注意报名时间。整个服务分为4个赛区,每个赛区只有64支队伍参赛。报名开始后,领队或荣誉领队以赛中队为单位报名。届时会提供注册页面供船长或名誉船长注册。请关注后续比赛的专题页面。报名后,参赛队可以关注“参赛队”页面,确认是否有参赛资格。

一片即将结束。布鲁克:第二任船长的故事结束了。再说第三个!

大家好,我是文德,游戏日报。在日本,火影忍者和死神都结束了,银魂系列漫画也将展开决战。一片也要结束了。好像农民工打不过柯南。失去柯南的负担一定要交给我英雄学院吗(滑稽)?

现在路飞一行已经打到四皇了,但是四皇是动画里海贼最强的战斗力。打败他们之后,路飞离《一片》不远了。文德估计,也许黑胡子才是终极boss。毕竟他现在最神秘,所以有资格做终极boss。而且黑胡子好像也不见了。我没看见他发出任何声音。是在酝酿什么大计划吗?最后一战打黑胡子,然后把各方势力串起来做个结局?

当然,这纯粹是于文德的猜想。毕竟海军有五个老明星,革命军没多少场面。

结局会怎样?让我们想象一下,路飞最后变成了一片,草帽组的愿望一个个实现了,最后一个老死不相往来。亡灵布鲁克把同伴一个个送走,最后在自己的办公桌前写道:“这是我的第二任队长和同伴的一生,接下来的故事将是我的第三任队长……”

有些朋友可能会说:“住手!边肖,你跳到魔戒上了!“好像是哦,那小田的下一部作品肯定是关于上一代的那一部,就是《海贼王:意外之旅》(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