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对战平台(街机游戏app)


数十个经典街机游戏,如果你玩过,你就老了

说到街机游戏,是一代人的记忆。我还记得小时候有多羡慕那些能玩一天一个硬币的人。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可以用一种货币通关的游戏。

1.电鬼之后

Banpresto于1994年推出的街机游戏。

相比移植到SFC的游戏,角色比例更大,画面更美观,但没有超能力版的无敌许立攻击。

2.战国的传承

1991年SNK公司出品的一款动作平台游戏。主角没有任何基本的杀人技能,主要靠消灭敌人后出现的圆球获得特殊能力。说着说着,主角的拳头也能打出类似挥动拳头的远程攻击。

3.忍者棒球

一款经典的街机游戏,游戏中可以选择四个忍者棒球手,擅长合成、速度、力量、远程攻击。许多行动是

4.合金弹头

SNK公司开发的一款2D横式射击游戏,从1996年开始以街机的形式上市,是第一代合金弹头系列。其续集包括合金弹头2、合金弹头x、合金弹头3、合金弹头4、合金弹头5、合金弹头6、合金弹头7、合金弹头3D、合金弹头XX和合金弹头a.

5.三国志2

同名游戏的续集吞噬天地。绝对是国内最受欢迎的作品吗?背景是三国赤壁之战,是所有中国人都熟悉的。虽然普通人根本接受不了它的想法,但无论如何印象深刻。

6.前锋1945

日本财经公司1995年发布的一款垂直滚动飞行射击游戏。为了维持二战后罕见的和平,一群能力出众的船长自发组织了一个叫打者的团体,试图通过当时拥有的武器装备摧毁CANY的阴谋。

7.恐龙打架很快

日本CAPCOM公司开发的一款街机游戏,改编自CBS 1993年播出的《猎狼物语》。游戏主要讲的是恐龙靠经典商业题材销售。舞台设定在26世纪,恐龙和人类共存。在这部作品中,道具的作用得到了极大的加强。所有枪械道具都有弹药的概念。弹药用完后只能作为一次性投掷道具,甚至可以抢Boss的武器来反击。容器道具,比如木桶,不再只是为了得到里面的物品而被砸碎,它们可以被举起来扔掉。

8.[文学作品]西游记

鲁祥电子出品的一款街机游戏,1997年发布。游戏中以《西游记》中的人物为游戏人物,通过打斗达到最终的胜利。

9.格斗之王系列

1994年,日本SNK公司在MVS游戏板上出售的一款著名的格斗街机游戏(简称KOF)也是在该地块举行的世界规模格斗比赛的名称。

10.三国战争

根据中国三国演义,动作相关的ACT单机游戏发布于1999年,是街机市场上著名的三国动作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