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字体下载(可爱字体下载ttf打包)


字体首页平台南沟金沈重卡通字体发布

南沟金申请的是卡通字体,是卡通风格的字体。整个字体圆润饱满,俏皮可爱,结构严谨。在字体风格的创新上独树一帜。由安徽书法家金、创作,字体平台南沟字库独家发行的字体。

字体家平台

字体制作者——书法字体专业研发平台

字体之家平台是一家以开发高品质书法字体为主营业务的字体研发平台。该平台汇集了国内众多书法家和字体设计师的优秀字体,自发布以来受到各界用户的一致好评。平台正版字体授权低价发布,一次购买永久使用,不受版权法律风险困扰。是企业客户购买正版字体、个人设计师下载正版字体的首选字体平台。

南沟字库

南沟字体是一种新型字体,包括南沟王小华手写字体、南沟日满丰字体、南沟三兴、南沟唐宝开字体等。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它可以广泛应用于广告设计、海报、ppt、影视制作以及任何使用文字的领域。

杭州仙书阁文化推出全新字体品牌“南沟字库”。南沟字体品牌是一个全新的字体体系,旨在搭建一个良好的字体开放平台,吸引更多的字体爱好者和设计者加入,为中国字体行业创造一股新生力量,为中国字体行业增添新鲜血液。南沟字体将主要开发样式、文字和标题字体、定位手写和美术风格字体等。与更多字体作者、书法家达成良好的合作产业生态。

金申中简介

金,墨竹轩主人,中共党员,1971年生,舒衡山人,万佛书画院院长;1992年师从著名画家王道亮教授学习花鸟画。现为六安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六安市家庭协会会员,安徽中山画院六安分院院士;舒城县美术家协会会员,舒城县书法家协会会员,霍山县书法家协会会员,安徽省公安厅书画协会会员。叶根友的字体家族平台签约书法家等等。

南沟金沈重漫画是金沈重老师,创作的字体,由字体作者南沟字库出版。南沟金沈重卡通主要应用于学校,幼儿园、儿童游乐场、儿童照相馆、儿童艺术培训,童装、儿童食品等儿童相关领域。也可用于非主流、咖啡屋等门牌号设计。

字体已经在字体制作者的网站上发布,个人版和商业版都可以在线购买。

国家外汇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