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前传金刚狼(金刚狼和x战警的观影顺序)


其实《x战警》里出现了猩红女巫!展示你可能错过的x战警彩蛋

鸡蛋作为当今电影中一种新的娱乐形式,越来越受到观众的欢迎。漫威的电影基于广泛的漫画,这使得在电影中插入一些有趣的蛋变得容易,尤其是系列电影中的一些蛋甚至比电影本身的情节更重要,有时它们甚至可以暗示电影系列的下一步发展和规划。

福克斯的x战警系列也不例外。从2000年开始,x战警系列电影的内容直接取自漫威同名漫画,因此电影中加入了大量的动漫蛋。但是,众所周知,鸡蛋不会放在明显的地方让你看到,而是会在一个场景变化或一个角落里被搜索到,所以你不可能看到每一个鸡蛋。今天,边肖揭示了那些你可能没有发现的x战警蛋。

10. 《X战警2》 人形野兽

相信很多人都是从《X战警:第一战》获得关于兽的人形的知识,但其实早在《X战警2》,人形的兽就出现了。电影里的一个场景,电影里介绍了汉克麦考基博士,这就是x战警的“野兽”。

9. 《死侍》 里的瑞安雷诺兹

电影里,在Deadpool经常去的酒吧里挂着一张DEAD POOL的名单。除了扮演“死水”的韦德威尔逊的名字,扮演“死水”的瑞安雷诺兹的名字,以及扮演“黄鼠狼”的酒吧老板TJ米勒的名字也在上面(右起第二栏后半部分)。

8. 肉球

《X战警:天启》有一个场景,一个天使打黑拳,天使以打败大胖子的形式出现,大胖子正式是x战警的反派肉球,也是《X战警前传:金刚狼》的大胖子。当然,因为《前传金刚狼》的时间线混乱,你觉得两个角色都可以。

7. 《X战警2》 秘密档案

《X战警2》中,在一个电脑场景中,我们可以看到屏幕上显示了一个列表,列表上的名字都是知名人物。除了现有的冰人、风暴少女、剑齿虎等角色外,还有《牌皇》的甘比特里的雷米勒博、10月的丹妮月亮星等角色。另外还有一个“马克西莫夫双胞胎”(maximov),是猩红女巫和快音,但当时因为版权纠纷很难写清楚。

6.凶兆老师

有传言说《新变种人》里会出现不祥的老师,以《牌皇》里一个终结蛋的形式出现。他是天启的追随者。他的身体被人工改造了,他获得了永生和几乎不死的能力。同时,他也是一个疯狂的遗传学家。他渴望通过混合各种强基因创造出超越天启的变种人。他也是x战警最麻烦的反派之一。

5. 《X战警:天启》 李千欢

李千欢是x战警的老成员之一,但同时她也没有存在感。她没有很强的突变能力,也不参与电影里的打斗,但是从《X战警》开始她就在身边了,甚至《X战警1》都有上千的欢乐。

4.阿尔法战队

《X战警:天启》年,罗根裸奔出实验室,被加拿大两个野外老人收养。这两位老人姓哈德森,是阿尔法队长后卫的姓。而阿尔法团队也在加拿大。

3. 哨兵

《X战警前传:金刚狼》年底,金刚狼遇到了来机场看他的万磁王教授和X教授。在他们背后的场景中,其实有一个Trax Industry的广告,就是做哨兵的公司,也做了下一个《金刚狼2》的预告。

2.X战警之父

《X战警:逆转未来》,x战警最大的彩蛋出现了,也就是x战警的两位作者参与了影片的客串。在Trax的董事会上,两位观察玻利瓦尔哨兵项目的政府官员是漫画《X战警:逆转未来》的作者,也是《x战警》大多数角色的创作者,他们是克里斯克雷蒙和莱恩韦恩,他们共同创作了《风暴女》、冈莱克丝、蓝魔人和《x战警》最著名的金刚狼。

1.漫画角色的专辑

《未来昔日》蓝光光盘包含一个被删除的场景:当激光眼和琴葛蕾逛音像店时,激光眼拿出一张黑色的塑料光盘,上面印着的角色是x战警耀眼的声音,x战警是一个将声音转化为光线的变种人。另外,激光眼手中的专辑确实在上个世纪就有了。漫威确实有过把玄音变成一个真正的虚拟偶像的想法,但不幸的是,这个想法太超前了,而且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