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强医疗人才(锦州内科医生招聘信息)


【每日招聘2】丽水市缙云县中医院招聘信息2020-2-25

缙云县中医院位于缙云县五云镇应晖路18号,风景秀丽的山脚下,濠溪河畔。医院占地面积平方米,建筑面积6200平方米。四周绿树环绕,环境优雅,是县城医疗、保健、康复的理想场所。医院成立于1986年,1990年正式开业。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中高级卫生技术人员60余人。是集医疗、预防、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中医医院,浙江省平安医院,丽水市信用医院,缙云县文明单位,惠民医院,老年病防治中心。

招聘对象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行为端正,作风正派;

3.符合引进岗位所需的学历和其他资格条件;

4.身体健康,能适应引进岗位的工作需要;

5.年龄18-35岁(出生于1984年4月30日至2002年4月30日)。县人民医院将副高以上职称年龄放宽到40岁(1979年4月30日至2002年4月30日出生)。

(1)注册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止。

2.介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现场报名、各级各类人才招聘、直接介绍到各高校等方式。

现场报名时,需提供报名信息表、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复印件一份。以及两张近期1寸免冠正面照片;毕业生必须提供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和教育部学生处出具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留学生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海外学历和学位证书。现场登记地点:缙云县卫生局三楼306室(大乔北路290号,五云街)。

各级各类人才招聘会和高校直接引荐都要提供与上述相同的信息。报名地点:各级各类人才招聘会及相关高校。

(2)资格考试

主要考察申请人是否符合引进资格。申请人应如实提供申请材料,对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或变更相关证明、材料和信息骗取注册资格的,一经查实,将立即取消其注册资格。

(3)笔试

如果去人才招聘会,从高校引进人才,或者引进计划数与报考人数之比小于1: 3,可以省略笔试程序,直接进入面试;原则上,如果介绍计划的数量与现场和在线申请人的总数之比超过1: 3,则应进行笔试。笔试结束后,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拟引进岗位数量占1:3的比例确定面试者(其中,招聘计划3个及以上的按确定),比例不足的按实际数量确定。

(4)面试

根据工作特点,采用不同的面试形式,面试人员3-7人,主要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组成。面试将根据报名条件不定期举行,具体方式、时间、地点将另行网上或电话通知。

(5)体检和检查

体检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16〕140号)的政策进行。

检查按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家公务员局〔2013〕2号)的有关规定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