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首页登录(新浪邮箱首页登录)


新浪微博个人认证详细步骤

今天是2016年1月2日,节假日第二天,来告诉大家如何认证新浪微博。我就以新浪微博个人认证为例。

现在很多平台都流行什么样的认证,新浪微博是微博最火的一类。我给你看几张图,帮你鉴别哪些是认证的,哪些不是。先看图片。第一个认证,第二个不认证。

看数据,认证了就有微博认证;如果没有认证,它将申请认证。

好了,现在你大概知道什么是V认证,什么不是V认证了。看看能不能申请新浪加V认证。

第一步:最重要的是,你要有新浪账号,然后开通微博功能。微博昵称可以随意使用,但注意不要违反昵称。

第二步:登录你的账号,进入微博。左边是认证申请人。每个人可能排版不一样,所以位置可能会变。只要看到这个认证申请,点击进入即可。

第三步:点击申请认证。进入认证页面。新浪认证分为个人加V认证、官方加V认证和自媒体认证。只需点击新浪个人认证申请个人即可。(个体为黄色V;企业蓝v)

第四步:进入认证申请页面后,可以看到个人认证、官方认证、自媒体认证。这时候你就能看出自己属于哪一类了。如果是以自己的名义,选择个人认证,如果是企业,选择官方认证,另一种是自媒体认证。今天分享的是个人认证。

第五步:看个人认证下的申请按钮,然后点击申请!申请时,有以下要求满足要求并获得认证。你可以看看照片。

第六步,如果以上条件都ok,那么系统会自动判断可以申请;如果有一项未完成,则不符合要求,立即应用按钮为灰色。所以对于想要认证的人来说,以上图片的这些要求必须完成,否则无法申请。

第七步:如果你的账户符合上述要求,可以立即申请认证。提交认证的时候说了好几个工作日,其实也没那么长。

我申请的时候是整整一个工作日。比如我在2016年1月2日17: 35申请的时候,结果应该在2016年1月3日17: 35就有了。当然,这只是一个假设,因为遇节假日会延期。我申请的时候是周二工作日,所以第二天就有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