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时钟软件(手机时钟软件下载)


OneClock的极简时钟不仅仅是翻页钟!

OneClock Mac时钟软件包括翻页时钟、数字钟、表盘时钟等多种表盘。支持黑白主题切换、透明度设置等设计。

不仅适应Mac

在iOS设备上,苹果不开放任何屏保时钟和桌面时钟的接口,所以iOS的OneClock只使用“不自动停屏”的设置,将时钟保留在设备上,达到“假屏保”的效果。

在macOS设备上,这些问题是不存在的。我们不仅可以在桌面背景图片上常驻OneClock,还可以使用屏保。

在这一点上,OneClock适应iOS和macOS,我们允许用户只需购买一次就可以使用所有这些设备。

详细解释

OneClock Mac功能

多种时钟风格除了最流行的翻页时钟风格外,OneClock目前还有另外两种极简风格:数字表盘和时钟表盘

。数字表盘以类似“星球大战字幕”的方式呈现,可以显示年、月、日、周、分、秒,时钟表盘为无刻度表盘。

黑白主题设置

目前OneClock的桌面时钟支持黑白主题。考虑到黑色更合适,屏保只支持黑色主题。在未来的迭代中,预计可以添加更丰富的配色,背景色也会支持定制。

秒针显示选项

不支持iOS版本OneClock中的秒显示,很多用户希望显示秒。所以在OneClock for Mac中,我们提前添加了第二个显示,第二个显示可以设置为全部三种时钟样式。秒针的显示会让时钟更有动态,不显示秒针的状态会更“安静”。

自定义字体选项

OneClock目前支持1种系统字体和13种自由字体之间的切换。为了让时钟更美观,不同的时钟需要不同的字体样式,所以我们在不同的表盘上使用不同的字体备选库。翻页时钟更适合粗体和极简字体,数字钟适合大部分个性化字体,表盘时钟不需要显示特殊字体。

桌面时钟选项当您启动一个时钟时,桌面时钟将自动启动。桌面时钟支持透明度设置

。我们建议桌面时钟以半透明的方式显示。您可以通过状态栏菜单和主菜单设置是否显示桌面时钟。

特别提示:当你在自己的屏幕和外部屏幕之间切换时,你可以使用OneClock的重载按钮来刷新时钟。如有问题,也可以直接退出软件重新打开,让OneClock根据屏幕大小重新适配。

内置三个屏保

我们在安装的OneClock中内置了三个屏保用于Mac软件,可以直接安装在软件中。三个屏保对应三种风格的桌面时钟。屏保属于特殊软件项目,不能内置自定义字体。目前,它们只支持系统字体。预计在后续的迭代版本中,我们会添加更多可以为OneClock屏保定制的选项。

Mac版后续迭代计划

1.增加网页桌面

2.增加更多表盘

3.增加更多主题

4.背景颜色自定义

5.设置整点通知

6.新增计时器

总结

大家都会一直喜欢极简设计,OneClock希望继续做极简的时钟定位。Mac OneClock是one clock的突破。我们希望它能被更多的设备和更多的人使用,比如这个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