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远程(向日葵远程控制安卓版)


向日葵,帮你实现手机遥控的神仙操作

现在,遥控已经变得很普遍,视频会议,远程指导等等在商业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多。但是这些软件和设备要么太贵,要么延迟严重,要么功能单一。像我这样的普通人想体验一下也不容易。直到我发现了向日葵遥控器——,一款非常简单易用的遥控软件。

让我们来看看它能实现什么功能

1。随时随地远程控制电脑

2。安卓手机遥控,穿越系统,穿越品牌

3。远程游戏,pc游戏变技能,稳定流畅,体验更好

4。手机屏幕投影,手机屏幕共享到电脑桌面,轻松实现跨系统远程屏幕投影

说到这里,我将安装和使用都很简单。首先安装注册Android控制终端,分为下载安装应用商店(搜索向日葵客户端)——、登录Oray账号——、设置访问密码——、授权向日葵四个步骤。

其次是:电脑登陆下载安装向日葵X(电脑控制和被控端是一体的,而且软件只需要5.9M,节省了很多空间)——登陆与被控端相同的Oray账号——输入手机端识别码进行远程控制。

手机控制也是类似的操作,很简单。

但是控制安卓手机还有一个要求,就是没有root的手机只支持观看,不能操作。但葵花遥控软件推出了三星的无ROOT版,预计会开更多手机避开ROOT。

除了控制安卓手机,还可以从手机控制电脑。比如:远程桌面,控制摄像头,远程文件等。

哈哈,这么好的软件,我还是用它做点重要的事情吧。我已经进入了站立的时代。可以说世界上有老人,也有小人物。再加上工作繁忙,出差频繁,陪伴家人、指导孩子的时间就少了。这个时候向日葵就像是家人之间的纽带,帮我缓解了很多压力。

随时教父母使用手机

父母虽然使用智能手机,但是很多功能都用不上,比如逛淘宝,发好友,发红包,经常会耽误诈骗短信和垃圾短信。于是,我在父母的手机上安装了向日葵客户端,每次他们遇到困难,就通过向日葵控制手机,教他们操作。通过这样直观的操作,家长很容易理解,比打电话寻求指导方便多了。另外,可以定期查看父母手机里的垃圾短信,清理记忆中的垃圾,防止被骗。

异地恋人之间的情感纽带

向日葵也可以是异地恋人或情侣之间的纽带。即使他们不在身边,他们也可以分享一些信息、照片和视频。休息时间,即使不在一起,也可以一起看个电影,享受同样的生活节奏,玩得开心。还可以随时随地查看手机(哈哈),帮对方做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比如还信用卡,交水电费,清空购物车等等。

指导孩子正确使用手机

孩子越来越离不开手机,尤其是大人不在家的时候,没人会约束,所以对手机特别上瘾。使用向日葵,即使不在家也可以控制孩子的手机,随时随地监督指导孩子正确使用,防止孩子沉迷网络和手机游戏。

其实向日葵有更多的功能等着我们去发现,比如换闲置手机移动摄像头,远程办公等等。使用向日葵UU、开机棒等硬件,可以获得更流畅、更方便、更快捷的体验。只要你需要遥控器,它就能满足你。有没有一种软件在手,我对这个世界有些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