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在线听歌(网易云Daylight)


网易云音乐热评

感动我们的

也许从来不是音乐本身

而是故事

让我们有同感

不知怎么的我想起了在微博上看到的一个故事:在一次婚礼上,一个小女孩问妈妈:“新娘和妹妹为什么哭?她妈妈说,可能她觉得很幸福,也可能她十七岁没有嫁给她想嫁的人。很少有人能理解这种密集的心态,最后怕的只是触碰自己。”

——

一首年轻的民谣曾经说过:我喜欢的最简单的事就是,即使你拒绝我,我也不会向你抱怨,但我不会再靠近。如果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我仍然会尽力而为。从现在开始,我会隐藏我的爱,不再炫耀。我会尽力的。希望你也这样。

——

希望你能早点睡,白天忙,晚上有想念的人。

——

愚人节发了200个“我爱你”收了199个“呵呵”和一个“妈妈也爱你”

——

我吃了5斤西瓜没等你回我消息。我觉得这不是因为你不够喜欢我。

——

“世界上还有苦的糖吗?”“没错,他的喜糖”

——

希望他能娶到我这样的姑娘,这样他就能一直记得我,害怕最后会娶到我这样的姑娘。如果像我,为什么不是我?

——

我羡慕那些和你在一个城市,可以和你擦肩而过,坐同一条地铁,走同一条路的人。看着同样的风景,他们甚至可能会不小心踩到你,说对不起。听你温柔的声音没关系。他们是那么幸运,但我只能发自内心的对你说:我想你。

——

照片我没有删,我只是加密:我没有丢东西,我放在那个大盒子里;而你,我没有忘记,我把你整理出来放在那些情歌里。

——

我不要太多,你温柔的看着,你说不要生气,你教的选择数量高。但是你太小气了,什么都不给我。

——

爸爸是五大三粗之一。一天晚上,他睡觉前突然跟我说晚安。他说看新闻说“睡前被人说晚安会让我睡得更香”真的点亮了我整个高中的灰暗时光。他关上门后,我大哭起来。

——

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得到你想要的,放下你得不到的。我也想豁达豁达,有得有失,有坚持,能哭能笑能玩。

——

女生让我给她发快递,给了我一个空纸箱让我打包。我好奇地问她:“这是给谁的?”她说:“我喜欢一个男生很久了。”我惊呆了。“但是里面什么都没有。”她说:“有些东西只有我能看见。”我更是目瞪口呆。

——

你最喜欢的网易云热评是什么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期编辑 |蔡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