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金币(一键领淘金币1000)


学会玩金币获得海量免费流量

关键词:金币

适用行业:任何行业

适用卖家规模:中小卖家

当前互联网时代,流量用户天下,淘宝亦然。但是随着平台和卖家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淘宝自然流量的获取越来越困难。许多商家开始尝试通过火车和淘宝客来支付促销费用。活动流量无疑是一个大蛋糕,作为热门活动的报名和考试通过率较低。作为一个中小卖家,你可以通过淘金币的方式尝试给店铺带来新的机会。

淘金是淘宝增加买家活动的工具,对淘宝会员是一个很好的好处。卖家可以通过赠送淘金等虚拟积分来吸引用户,增加店铺销量。金币作为一种淘宝店铺营销工具,用途非常广泛,如收集和发送金币、店铺签到、金币渠道的商品推广等。

图1(

1。卖家想做淘金活动,首先要有淘金活动。卖家赚金币主要是在全店设置商品或者一些商品来支持淘金。买家在购物时,可以使用淘金记以“100淘金记:1元”的比例来抵消商品的数量。买方70%的金币被记入卖方的淘金账户,30%被收回到官方淘金账户。卖家可以设置1%到99%左右的扣款比例,同时可以自由设置活动时间,可以随时开始或停止扣款活动。卖家可以按2%、5%或10%的比例设定全店商品金币扣除比例。同时可以针对不同商品设置不同的扣款比例,最高可高于全店扣款比例10种,不支持扣金币的商品5种。

图2(

2。如何使用淘宝金币

上面讲了怎么赚金币,下面讲了怎么花金币。淘金活动分为日常活动和专题活动。日常活动有两种:五折优惠和三折优惠。对于主题活动,淘金平台会不定期举办主题活动。每个人都必须提前计划。一般五天后就可以报名参加活动了。淘金的考核是一种筛选机制,需要维护产品的日常销售和评价。当然淘金也有相应的类别业务群,报名活动时可以在群内交流。

图3(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们想玩洗金币活动。首先要了解淘宝金币活动。我们可以看到如下图的金币淘洗活动的展示位置:金币淘洗展示入口,PC端在淘宝首页右侧,登录注册上方。

图4(

图5(

在无线终端为王的那一刻,无线终端淘金入口的显示位置更加显眼。在转盘下,您可以通过点击查看淘金活动。重要的是要知道淘金活动的销售额包含在主搜索权重中。虽然活动的销量没有淘金活动的销量高,但是有利于提高宝宝体重。而且淘金活动并没有锁定存货、标题、价格,也就是说这个活动的注册不会影响宝宝对其他任何活动的注册!对于中小卖家来说,是一个值得争取的活动摊位。但是淘金分买家和卖家。卖家想签约金币,就必须买金币。如果金币数量不足,他们将无法报名参加活动。大家要知道,买卖双方是不能分享金币的。所以作为卖家,在金币短缺的情况下,通过签到和收藏获得的金币不能作为卖家的金币。如果你急需淘金,想报名淘金活动,但卖家没有淘金,可以把淘金的扣分比例设高一点,这样就可以快速拿到买家的淘金。

除了报名参加淘金活动外,推广活动

图6(

店铺签到送金币,每人每次5金币,消费门槛3000金币。我们可以为此活动设置用户范围,建议您设置所有用户,这将有助于促进交易。店铺收送金币,消费门槛1000金币。淘宝集团的任务是送金币,可以针对金币设立相应的促销活动,针对老客户的营销,提高粉丝的粘性。

除了报名活动,消费金币等。金币也可以带到你的店铺

看到这个,有的卖家会说金币是c店专属的,其实金币淘的规则变了。现在天猫店也可以报名金币淘活动,包括金币渠道推广工具等应用。所以卖家和朋友,抓住淘金的机会,让自己的店铺流量和销量双双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