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打字软件_练打字的软件手机版


如何用金山打字练习打字?如何提高打字速度?

学习编程,打字是重要前提。一定要能盲目快速打字。

1.如何开始?

用打字软件练习。最主流的打字软件,学校里的教材都用的是金山打字。

去百度下载安装一台金山打字机。当您打开软件时,系统会提示您创建昵称并登录。输入任意昵称,然后就可以不登录直接关闭这个窗口了。然后会提示您选择哪种键入模式。一种是新手模式,等级必须一步一步解锁。在另一种自由模式下,所有级别都被解锁。

建议新手开始选择新手模式。

2.怎样练习?

根据我个人打字经验,在这里提出一套特别高效的流程,希望真正想练习打字的同学可以认真阅读。

首先要先学理论部分。在练习打字之前,必须具备键盘知识。

遵循这一步:

1.点击新手入门

2.点击第一个打字常识

进入之后里面会有关于键盘知识,一定一定要一点点地看完它,千万不要不当回事啊啊啊,理论特别重要的(T^T)。按照步骤看完之后后面会有习题哟,题目就是前面的知识点哟。

2.其次,输入字母的第二个键位。

这个级别分为6个小级别。注意右上角的六个圆圈。主要作用是通过不断练习使手指形成肌肉记忆,从而记住键盘按键,实现盲打。在练习之初,每天要做的就是练习这个字母关键位置的六个层次,直到能熟练地在记事本上打出二十六个字母A到Z,才能完成这部分练习,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练习的时候一定要遵守规则,手怎么放,怎么动,怎么坐,等等。否则后期打字速度会受到影响。六小通关后不用玩通关测试,每天只能玩这六小通关。

三、二、正式练习打字速度。

进入这个阶段的前提是能瞎玩,能熟练的玩A到Z。

我一直在打初学者入门里的字母键。现在要练打字速度。在首页输入英文打字,然后点击要练习的单词,再点击右下角的测试模式,就可以玩这个测试模式了。因为其他打字时间很长,很容易累。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你只需要不断的练习测试模式,重复,重复,再重复。直到测试模式下打字速度在200字/min以上。如果练习到这一点,基本上2分钟就能完成测试。开始练的时候慢慢积累。三个月,没事就打字,从十几个字到几个十字到一百多。我用手机拍下每一个进度,并做好记录。

只要按照这一步去练,基本上三个月就可以盲目快速打字了。对了,如果你在超市做收银员的工作,可以单独练习数字键的小键盘部分,也可以瞎敲小键盘。

本文系网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