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优化大师(优学派版本过低怎么升级)


未能配置windows更新。还原更改

Windows Optimizer下载地址

授权:免费软件 大小:0.00MB 大小:简体中文游戏

Windows优化大师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好用的,可以检测自己机器的性...

很多朋友都解决了!windows update无法恢复和更改,这非常令人沮丧。在这里,91边肖将帮助各位网友解决这个问题,这个问题主要是由于Windows Update正在更新,中途关机或者其他进程中断造成的。

方法步骤:

1.开机。按“F8”,打开并进入“安全模式”

2.安全模式下进入但还是显示配置windows update失败,不要着急,等待10分钟可能更久(一般不超过2小时。注意!在正常启动的情况下等待5、6小时都没有结果,别管我没提醒~~!)

在安全模式下等待后,进入安全模式下的原始界面,然后就差不多成功了!

3.一旦进入原始界面,就可以稍微等1至2分钟,然后重启电脑,这时让电脑正常启动。这时,正常启动会跳过显示配置windows update失败并进入桌面

4.最后,结束掉这一切噩梦的开始吧,打开”控制面板“

5.把”查看方式“改为”小图标“,然后打开”windows update“

6.打开”windows update“中的”更改设置“

7.把”重要更新“改为”检查更新,但是让我选择是否下载和安装更新“,然后点确定,大功告成!

注意事项

在安全模式下显示配置windows update失败,要耐心等待10分钟或更长时间(一般不超过3小时)

最后一步禁用windows update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以随意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