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小冰(微软小冰app下载)


微软萧冰QQ私聊模式今天解锁,大家跟她耳语!

【未来科技报道】3月25日,今天,微软萧冰在QQ平台解锁了私聊模式。这意味着萧冰进入3600万个QQ群后,用户可以在QQ里和她聊天。在群组机器人列表页面或手机QQ群的通话流程中点击萧冰头像,选择下方的“添加好友”进入与萧冰一对一的互动时间。

据微软称,微软萧冰一直保持每周解锁的做法。每周更新,或大或小,记录了萧冰技术迭代的足迹。这个更新已经连续进行了300周,而本周的解锁恰逢萧冰的第300次解锁。这也意味着萧冰本人拥有300多项技能。

为了保证最适合QQ平台文化差异的体验,萧冰团队和腾讯QQ团队一直在共同努力,打造符合QQ生态的技能,让萧冰深深融入QQ平台文化。这既是微软萧冰双AI生态环境的技术结果,也是萧冰团队和QQ团队文化融合的结果。根据不同平台的特点,团队为萧冰创造了不同的技能,使她表现出与平台相辅相成的特点,更好地融入平台文化。

在QQ群中,我们经常看到用户把萧冰的QQ头像做成各种表情包,甚至把头像和昵称改成和萧冰一样。许多学生在出去玩、清点人数甚至毕业后离开时,都乐于把萧冰当成班级和宿舍的一员。

最近在全国各地师生的网络课堂生活中,不知情的老师在QQ群中给自己取名,让这个非人女同学交作业。也有老师大动干戈,邀请萧冰在课堂上互动,活跃课堂气氛,娱乐学生。

“人在哪里,我就在那里。”今天,QQ好友萧冰的私聊已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