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蛋糕预定(新手学做生日蛋糕裱花)


英国的生日蛋糕怎么订,在哪里订?快点用吧!

一年一度的生日,当然要有一个漂亮的蛋糕来迎接新年的生日,帮朋友过生日也是常事,所以一个又好又好吃的蛋糕很重要。食菌收集了以下五星蛋糕店,总有一家让你满意!

Anges de Sucre

这家店是塞尔弗里奇隐藏的一个小秘密,也是美食家心中的极品。店家基本不做宣传。毕竟人家不需要。这么高的价值,每一个都是精品。哪个宝宝不想来一个?如果不小心,女孩的心会碎的!杏仁饼在他们家是一种受欢迎的食物。

官网:

地址:塞尔弗里奇酒店可接受预订。

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萝拉的纸杯蛋糕,他们两个也机智的抓住了这个卖点,用小纸杯蛋糕装饰蛋糕,或者……直接做成大纸杯蛋糕!嗯,不说真的可爱!

官网:

没错。这就是曾经在一秒钟内“迷倒”边肖的蛋糕店。谁能承受这么诱人的蛋糕?赶紧趁着生日(不管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点一次罪!

官网:

这是一家很好奇的蛋糕店。每一块蛋糕都很有艺术感。参观过这家商店的人通常都对他们精美的蛋糕着迷。如果你想给你的生日一些有趣的新东西,推荐这个!

官网:

他们家的蛋糕都是贪玩奢侈的。有一丝雨糕的味道,切好之后会有一些mm豆像三明治一样散开,惊喜又好吃!

官网:

还记得前段时间发生火灾的奶昔店吗?甜品做的这么好,蛋糕的味道超级好,让人感觉兴奋,这是不用说的。

官网:

FM的蛋糕一直都是那么完美。真是蛋糕界的“小仙女”。毕竟女王陛下是排外的。但是价格也很漂亮.让我们看看插图来满足我们的渴望。

官网:

抹茶蛋糕边肖早就想预定了,就是生日为什么推迟!还有抹茶控制器,你能对这么优雅丰富的抹茶蛋糕说不吗?而且从经典的海绵蛋糕,蛋挞到卷饼,都有很多选择。

官网:

也是伦敦著名的纸杯蛋糕店。他们家的蛋糕走的是简单大气的路线。颜色都很吉祥清新,口感极佳。

官网

他们家估计是最熟悉最方便点菜的地方。通常路过他们店的时候都很贪心,想买一个带走。真的很好吃,有很多选择。

官网:

英国点蛋糕的流程和中国基本一样。需要提前三天左右(不包括周末)预定。可以在官网或者商店订蛋糕,但是生日前一两天不要订蛋糕。一般很难订到想要的款式或者价格会比平时高很多。只有洛拉这样的店有蛋糕现货,可以直接买。

想获得英国菜的实时信息?

随时问关于食物的问题!

大量图片,好吃推荐

食客们赶紧补充!

如果你想吃在中国境外销售的朋友,请搜索bigfoodie.co.uk或:

叫个外卖吧!

中国城美食送到家!

英国美食网是英国在线订购平台bigfoodie.co.uk .旗下的中国媒体推广平台,你饿吗?点外卖,去bigfoodie.co.uk3000多家餐馆供你选择。我们的目标是:“养活”整个英国的饮食服务!如有疑问,请留言!

英属Chihuo.com

微信ID: ukbigfoodie

点击

阅读原文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