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严选(网易严选卖给阿里巴巴)


(合肥高辛发布)

正式开业!网易YEATION来高辛了!(文末福利)

随着2020年的末班车,网易YEATION终于在安徽落地。12月16日,网易在合肥的第一家园区店——YEATION在合肥高新创新产业园正式开业。

安徽省委网络办副主任李玟;合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道君;合肥高新区工委委员、合肥市管委会副主任卢长福;杨小泉为合肥市商务局副局长;网易YEATION商务总监戴娇出席开幕式。

紧密合作 高新区与网易结出“累累硕果”

仪式上,合肥高新区工委委员、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卢长福致辞,他表示,作为合肥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网易YEATION安徽首个园区店正式落地合肥高新区,既是网易(合肥)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基地的一件大事,也是合肥高新区的一件大事。近日,合肥高新区与网易有道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决定在高新区合作建设网易有道安徽教育产业基地项目。此外,安徽首家园区店YEATION正式开业,网易集团四大配套板块(媒体、电商、教育、游戏)中的三大板块均已在化肥部署,这是高新区与网易紧密合作的“丰硕成果”。

他寄语网易(合肥)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基地再接再厉,汇聚更多网易生态链资源,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打造网易安徽总部基地,共同推动合肥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美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仪式上,安徽省委网办副主任李玟;合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道君为“吉祥狮子”睁眼剪彩。

开业钜惠严选开创消费新模式

此次开业的网易YEATION合肥创新产业园,占地面积约150。这是第一次在产品线下推出互动体验区。客户可以享受线上线下零差价、线下购物、线上售后等新体验。

目前,提升消费者的需求在不断变化,他们不再满足于现有的电子商务和网上购物,更重要的是购买的体验和过程。网易在服务型电商、场景化消费、线上线下融合等方面开创了全新的消费格局。

2016年4月,网易YEATION正式上线。是网易旗下的自营家居品牌。它深入贯彻“精挑细选,用心生活”的品牌理念,直接从厂家拿货,抛出中间环节,致力于高性价比的产品。自上线以来,网易YEATION一直秉承网易严谨的态度,从挖掘消费者需求出发,按需定制,参与生产全过程管控,为消费者提供价格,好货好服务的良好体验。

目前网易YEATION合肥创新产业园首批门店热卖品约1000件,从设计、品质、定价等方面都能代表YEATION“美好生活,没那么贵”的品牌理念,展现网易YEATION对美好生活的理解,也将成为外界享受高品质生活的体验窗口。

活动优惠

此外,在网易YEATION合肥创新产业园店开业期间,活动和优惠非常多。不仅有特色产品、特色小吃的开爆款等活动,还有前所未有的200元不到40元、400元不到100元(累计)的折扣。

新形象,新服务,新体验,新家。网易YEATION合肥创新产业园店欢迎消费者进店体验。

粉丝福利时间

备受关注的合肥地铁

5号线南段试乘日期已公布!

12月18日至20日,7:00-20:00

合肥高新发布免费测试券!

收集方法如下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