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模拟器中文版(psp模拟器最新版本下载)


让你在Mac上体验任天堂模拟器OpenEmu的中文版

OpenEmu for mac是苹果系统的开源本地游戏模拟软件。openemu mac版用于浏览、添加和管理游戏,支持gamepad。新版openemu for mac带来了新的用户界面、屏幕截图、实时游戏倒带等功能。有了这个中文版的openemu,超级任天堂、PSP、PlayStation、红白机等游戏都可以在Mac上玩。

Openemu mac版安装方法

下载OpenEmu安装包后点击打开OpenEmu.dmg,将左边的[openemu]拖到右边的应用上使用。

面向mac软件的openemu简介

OpenEmu即将改变视频游戏模拟的世界。一次一个控制台.

历史上第一次将“它刚刚工作”的概念扩展到在Mac上的开源视频游戏模拟。OpenEmu使得添加、浏览、组织和使用兼容的游戏手柄以及玩你喜欢的游戏(ROM)变得很容易。

Openemu mac特性

控制住

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开始

为什么限制自己只用键盘?虽然不是必需的,OpenEmu最好与外围游戏手柄或控制器一起使用,以与您的游戏交互。

使用控制器首选项,您只需要使用任何通用的HID兼容USB或蓝牙游戏控制器

插入游戏手柄,从列表中选择它.然后按开始开始你的冒险!

是时候组织起来了

一切都各就各位。自动的

我们把一些最好的模拟项目组合成一个漂亮的统一应用,只是整理你的个人游戏库。观看您的游戏备份(ROMs),并优雅地将它们与原始盒艺术一起添加到适当的库中!

从Mac桌面拖放备份游戏(ROM)。

OpenEmu“扫描”你的游戏,开始组织过程。

你的游戏现在正常了,你已经准备好了!一个令人兴奋的视频游戏世界在您的掌握之中。

图书馆

OpenEmu的一个突出特点是它如何将您的所有游戏组织成一个独特的统一游戏库。观看你已经拥有的游戏(Roms)的备份被优雅地添加到它们适当的库中,并且盒子艺术被神奇地添加。您甚至可以创建自己的收藏夹组合,并从不同的控制台进行匹配。

控制和控制器

任何通用的HID兼容的USB或者蓝牙游戏控制器都应该可以和OpenEmu一起使用。OpenEmu现在在我们的数据库中自动映射以下设备感知控件:

核心与系统

OpenEmu是模块化的,由于其他优秀开源项目的工作,它可以模拟各种视频游戏系统(我们称之为‘核心’)。OpenEmu模拟以下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