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精雕(ug与北京精雕加工的优缺点)


日本6秒精密加工有多好?北京精雕也做了一个,背后是我们不凡的技术!

你还记得这两年日本六秒钟精密加工遍布制造圈吗~

在一阵感叹和赞叹中,也有人表示不满!比如中国的一个牛人也展示了他的产品。

我们来看看视频介绍

最近一个有北京京调模具搭配效果的视频火了

。现在,

我们终于不用再羡慕了,

完美契合“,

中国机床,搞定了!那么,原理是什么?今天来说说

《行丝》

的门道。

慢走丝线切割是一种WEDM,被电火花腐蚀。!

快动线、中动线、线切割!快速旋压:

往复式,加工速度快,精度低。钼丝用于快速旋压,耐磨性好,导电性好。中速旋压:

在高速旋压和线切割之前,加工速度慢,精度高,但可以反复使用。

也使用钼丝。但都不能满足上述工件的精度要求。0.001mm电极采用铜线,加工速度低,精度高,可达到

1.慢走丝为什么精度高?,向一个方向移动

2.慢走丝,电极丝本身一直保持高精度!2。钢丝剪

3.整个工件都完全浸在去离子水中,,几乎不抖!!

不会有加工氧化!难怪线切割加工能达到这么高的精度,但是成本也挺高的!!

有网友问:线切割精度0.001mm?我见过最细直径0.08mm的铜线?

有些网友问:慢走丝精度0.001mm?我见过铜丝最细直径0.08mm?

说了这么多,视频更直观。带着问题看视频走!

我们来看看视频介绍

虽然日本装备很好,但是中国装备也差不了多远,想做就可以加工。作为机器人,我们不应该傲慢,不应该卑微,不应该为中国制造而欢呼!

机械前线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