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助手iphone版(iphone助手哪个好用)


不用担心升级iOS9。同步助手一键释放更多内存

在刚刚结束的苹果2015开发者大会上,全新的iOS9宣布即将面世。这个全新的iOS9系统不仅向下兼容iPhone4S等旧设备的升级,而且在升级所需容量上也变得更人性,只需要1.5GB左右的剩余空间即可。当然,对于不少游戏控或是自拍控型的苹果用户而言,不能自增加设备存储容量永远都是一个硬伤。现在要升级iOS9了,怎么让自己的设备快捷的腾出更多剩余空间呢?用主流iOS设备管理工具同步助手( )即可,一键即可帮我们释放出更多内存。

1.cclean很容易

通过同步助手官网可以下载安装最新的3.1.2版本软件,启动后在软件默认主页面下单击“清理垃圾”按钮即可启动同步助手一键垃圾清理功能。同时我们可以从软件主界面下看到,同步助手具有非常完善的iOS设备管理功能,可以实现iOS应用下载管理、图片音乐等多媒体资源的管理等。

图1 同步助手3.1.2软件主界面

然后同步助手开始扫描用户连接的iOS设备,全面扫描离线文件、缓存文件、安装程序缓存等系统垃圾。扫描后,会出现相应的提示。只需勾选需要清洗的地方,点击“开始清洗”,如图2所示。

图2扫描和扫描

2。个人数据导出和备份也很容易

除了垃圾清理功能,同步助手还有非常完整的数据排序、导出和备份恢复功能。因此,如果您发现iOS设备上没有多少存储空间,您也可以连接到同步助手,导出并保存以前存储的一些个人数据,如照片、视频和音乐。如图3所示,在“图片”功能页面下,可以在设备名称下的“相机”栏中看到存储在设备中的照片,选择需要导出保存的,然后点击工具栏上的“导出”按钮。

图3选择导出保存图片

,通过同步助手可以导出保存语音备忘录、手机短信、微信表情甚至微信聊天等其他记录。这个操作的意义在于,当iOS9升级出现问题时,可以放心地恢复原始数据;同时,导出这些材料也可以释放更多的存储空间。如图4所示,这些功能按钮可以在“更多功能”页面下找到。

图4同步助手更多功能页面

苹果iOS系统的每一次升级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实惠的功能,尤其是iOS8以来,这款移动操作系统越来越人性化,喜欢早期采用者,期待iOS9的用户,不妨通过同步助手的“固件下载”功能,找到与自己设备匹配的iOS版本。当然,别忘了用同步助手帮你管理iOS设备的资源!

PC同步助手:

移动同步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