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客户端(腾讯新闻客户端看新闻领红包)


继今日头条和搜狐新闻客户端之后,腾讯《每日快报》也在各大城市推出了大量刷街广告。随着各大平台在内容门户上布局的逐步完成,对用户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虽然提供高质量的信息服务是留住用户的基础,但首先要吸引用户的注意力和兴趣,而年轻人是这些应用想要争夺的主要目标。

周二,“网络名人段子寿”薛之谦发布了一条长长的微博,展示了他和范冰冰、吴亦凡、TFBOYS等明星在公交站牌上的一系列广告,称“经过这么多年的实践.我终于可以挤出所有大牌了。这也让我兴奋……”

还是熟悉的公式或者熟悉的套路。薛之谦这次广告的对象是腾讯的趣味阅读产品《每日快报》。

这条“薛式软文”在微博上转发了近10万次,而全国各大城市的公交和地铁站也受到了一群大牌橙色广告海报的“筛选”。除了薛之谦,还有范冰冰、吴亦凡、TFBOYS、四八系组合、angelababy,他们都是90后、90后最抢手的明星偶像。

腾讯新闻app客户端广告

腾讯新闻app客户端广告、热线、腾讯新闻app客户端广告,据了解,腾讯智汇推送是一项有效的中小企业营销服务,整合了腾讯在线媒体信息、娱乐和社交系统的优质资源。

今天主要和大家讨论一下腾讯新闻客户端的广告投放和展示形式。据边肖介绍,腾讯新闻APP客户端的广告属于腾讯智汇推送,而腾讯新闻客户端的整体数据:月覆盖率为业内第一,遥遥领先。

截至2016年8月22日,占据第一梯队的腾讯新闻客户端以每月8527万人次的覆盖量高居榜首,高于第二、三名之和。2016年7月,腾讯新闻客户端日均覆盖率达到9963万,日均页面浏览量超过21亿,远超其他新闻客户端。

腾讯新闻客户端广告,投放展示如下:

1.信息流大图广告 优势:海量大图、超级曝光、即时分享、品效合一;

2.信息流新闻广告 优势:融入阅读、浑然天成、高效触达、即时分享;

3.内容页大图广告 优势:惯性阅读、黄金位置、视觉突出、自然呈现;

4.内容页文字链广告 优势:惯性阅读、黄金位置、简明扼要、制作简单;

5.评论页大图广告 优势:评论乐趣多、爱评论爱互动、黄金位置、视觉突出;

最后,补充一下,腾讯新闻应用客户端除了流量大还有“三高优势“分别是:用户群体教育程度高、成熟用户多、用户收入高。

喜欢的请分享!

广告合作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