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程序卸载器(安卓windows7虚拟机)


安卓黑技术卸载系统应用

起因

我发了一个带宽带的手机,但是浏览器是预设360浏览器的。不知道为什么,对360产品没什么感觉,所以没失望。插上数据线充电时,360浏览器有漂亮的充电保护功能。图片是这样的:

真的很无语,但是我卸载不了360浏览器,因为是系统预制的。幸运的是,这个充电保护可以在设置中关闭,但是这个入口太深了.

黑技术

我们都知道一般预设的应用是不能卸载的,需要root权限。今天,分享一个命令来帮助你卸载那些你想卸载但无法卸载的预设应用。

adbshellpmuninstall[-k][--user USER_ID] package name

参数描述:

-k卸载应用程序并保留数据和缓存,如果不添加-k,将全部删除。 -user指定用户id。Android系统支持多用户,默认用户只有一个,id=0。

您可以使用此命令,可以使用用户版本和调试版本,并且可以卸载所有应用程序。是不是有点刺耳,但是我喜欢。

比如这里卸载360浏览器:

如果看到成功二字,说明卸载成功。

Q&A

当我第一次和星球和群里分享这个黑技术的时候,有朋友有一些疑问:

1。我想卸载一个应用,但是不知道应用包名称。

也共享,打开应用,执行如下命令:

|

mCurrentFocus=Window{ 38a8f240 u0 com.qihoo.browser/com.qihoo.browser.BrowserActivity}

可以看到包名和当前页面类名,完美。

2.我卸载了一些系统应用程序。我怎么才能找回它们?

黑技术不错,但是不要卸载必要的应用,比如电话。如果真的冲动卸载,可以通过恢复出厂设置来恢复,不要慌。

扩大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