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听力下载(从哪个网站下载英语听力mp3)


2020高中英语听力系列产品[Smart Edition]

高中英语听力系列丛书

(Smart Edition)

试题层次,覆盖整个高中一年

听力图书+听力APP

本书特色

●针对性排列科学

试题层次:“基础版”重在夯实基础和专项分层训练;“升级版”侧重于提高改进水平;“高考模拟冲刺试题”的生活系统是以高考听力真题为基础,以题集和真题为单位,让考生提前感受到高考真实的听力场景。

●新选材精题型

最新原创试题,真实生活场景,纯天然口语,科学命题,标准合理的题型设计。

●出题权威标准

破解掌握听力命题规律,全面收集听力考点,力求比真题更好,体现新高考改革方案,具有一定的引导和辅助作用。

适合高三上学期

“模拟试题 是以听力高考真题为基础,以套题和真题为单位,考点全面;让考生提前感受真正的高考听力场景。

样题试听

适合高二上学期

“升级版 由听力专项训练和综合听力训练组成,重点提高听力水平,熟悉高考各种题型。

样板间试听

适合高一学期

“基础版 重点夯实基础,专项分层训练;由专项训练和综合听力训练组成;涵盖高中英语听力所有知识点,熟悉高考各种题型。

样考试听

适合(二级)省级考生冲刺

“模拟冲刺测试 是以高考听力真题为基础,以套和真题为单位覆盖(二级)英语听力要求的全部知识点,适合考生冲刺。

样本试听

适合高三前强化

“强化训练”试题严格按照最新高考听力结构设计,涵盖英语听力要求的所有知识点,适合考生考前冲刺;高考主播录音,纯语音和高考同步速读。

试听样本

数千所学校

数百万师生在使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公园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