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快打x(真人快打x手游)


历史上最畅销的格斗游戏《真人快打X》卖出了1100万

作为著名格斗游戏系列《真人快打》的正统续作,《真人快打X》继承了系列《真人快打》血腥效果的卖点,依然以真实人物作为格斗角色,延续了独特的格斗风格。在接受荷兰王国工作室创意总监埃德布恩(Ed Boon)的采访时,GameInformer表示,《真人快打X》作为目前发布的最新作品,已经在全球售出1100万部,或者说是历史上最畅销的格斗游戏。

当被问及哪款游戏的销量最高时,尼日王国工作室创意总监埃德布恩回答说:“当然是《真人快打X》,销量近1100万,但这个销量可能还包括《真人快打XL》。”即便如此,《真人快打X》还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Ed Boon也讲了新书为什么叫《真人快打11》。他说,10完了不就是11吗?(罗马数字中x是10),当然这是Ed Boon开的玩笑。

虽然《真人快打X》已经成功卖出1100万张,但Ed Boon显然没有考虑任天堂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它已经创造了格斗游戏的销售历史,全球销量1200万张。

此外,埃德布恩还透露,Switch版本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将运行60帧,没有模糊的背景,“看起来很不错”。

华纳新出的血腥暴力格斗之旅《真人快打11》将于4月23日在PS4/Xbox One、Switch和Steam平台解锁。

广州哈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