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音音乐(幻音音乐腐肉真人开)


镇魂少女联合!歌曲《野火》魔音音乐在线燃烧!

歌曲《野火》由音乐人演唱,主要讲述了最近热播的话剧《镇魂》的主角沈巍和赵的故事。仿佛他们是并排的,所有的黑暗和光明都与这两个人无关。现在下载神奇音乐APP,听完整版《野火》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东西,就像野火一样,开放而无拘无束,就那么明亮而明亮,照亮一个人的心。他混乱了一千年,在这个世界上他唯一一次看到眼睛明亮炽热的人如野火般蔓延,他仿佛看到了像满天云霞般淡然深情的人。他的眼神冰冷,他似乎厌倦了看到这个世界上所有的风、霜、血和雨。他生而混沌,在深渊的底部,他把气刀的霜刃全部拦在怀里,一步一步背着使命,向前走去。恍惚间,一个美丽的人突然闯入这平静平淡的生活,一瞥之间,打破了千年无聊。

所以我决定迈出这一步

所以我决定坚持下去

所以我决定把他抱在怀里

于是我决定堕落,放手。

这一生太孤独了。遇到一个能让你心动的人真的太遥远了。这就是为什么我那么拼命的坚持,却又在努力守护。

歌词里,当你看到冷面的人,看着冷嘲热讽的人,眼神里有一种近乎虔诚的情感。“这就是我的生活,期待握在我的手中。因为这个人的存在,漫天的风霜雪刃是我遇见你的宿命。”

我也会不顾一切的涌向你。因为我想和你在一起,因为我想和你在一起,无论如何我都会走上前牵着你的手。谁傻谁不懂爱恨并不重要。就像一千年前的相遇,我已经知道我注定要坠落。

在歌词里,我看到了那两个人,仿佛是肩并肩。所有的黑暗和光明都与这两个人无关。只要他们在一起,就是永恒。即使身败名裂也不要后悔。

那场野火恰好在我心中燃烧,燎原。音乐人小猫最新歌曲《野火》在中国最大的95后音乐社区—— Magic Music上线!点击 快速加入循环列表~

魔音音乐

网易云#/程序?id=

5唱歌

哔哩哔哩href=/ target= _ blank title= id= back hohucom style= white-space : nowr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