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程安排(时间轴进度ppt模板)


最近的行动日程

常识

是为了丰富我校师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氛围,展示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花都杯”走秀将于2019年6月29日下午14: 00在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节目内容

表演节目要体现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专业技能和特色,内容健康、格调高雅、艺术表现力强,展现时代精神、校园特色和学生风采。

二。节目形式

形式要灵活、新颖、丰富多彩、创新。

三。节目分发

每节课报告一个节目,并报告该节课的节目(节目形式、名称、参加人数等。)6月28日前交给责任老师。

四。奖项设置

金奖和银奖

通知另外两个时间表:

1。2019年6月30日,我校化妆造型团队应邀担任“保留原心,追求梦想,建党98周年,高新区(滨江)七一文艺汇演”主要演员造型设计。演员总共200多名,化妆造型的速度和质量以及演员的舒适度都要考虑。请给领导老师分配用品、用具、节目类型,所有美容师、造型师都要各司其职。参加本次活动的美容师和造型师应于活动当天上午7: 15在学校一楼集合,前往滨江区文化中心(杭州市滨江区泰安路200号)。

2.2019年7月4日,我校组织学生前往浙江血液中心(杭州市滨江区建邺路789号)参加“我为7月1日献血”活动。请同学们早上八点半到学校一楼集合登记,携带身份证,统一前往活动地点。

(附节目单)

浙江花都美容美发学校

封开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