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无法登录(没人验证怎么登录微信)


Tik Tok回应新用户无法用微信登录:是微信的问题

新用户用微信授权登录Tik Tok,提示登录失败

中信经纬客户端,1月23日。23日凌晨,Tik Tok发布声明称,用户无法正常使用微信账号登录,称没有遇到技术问题,应该是微信开放平台提供的登录服务出现问题所致。

声明称,1月22日19: 00,Tik Tok收到大量用户反馈,称新用户不能以微信授权的方式正常登录和使用Tik Tok。

Tik Tok表示,经过紧急调查,确认没有遇到技术问题,应该是微信开放平台提供的登录服务出现问题导致的。如no

Tik Tok事先所说,由于Tik Tok与微信之间没有畅通的沟通渠道,此次故障能否顺利解决尚不确定,之前使用微信授权登录Tik Tok账号是否也会被微信封禁。

Tik Tok提醒用户,已经下载但尚未创建Tik Tok账户的用户不能再使用微信登录。请通过手机号码等其他方式登录Tik Tok,否则他们将无法使用视频拍摄和基本的互动功能,如表扬和评论。

Tik Tok还建议,之前通过微信授权创建账户的Tik Tok老用户应及时绑定手机号码。

抖音指出,对于没有进行手机号绑定的微信登陆账号,一旦微信对此前使用过微信授权进行登录的账号也封禁登录能力,除去让用户无法使用拍摄互动等基本功能外,还可能对用户造成已发布视频丢失,dou+余额丢失,相应收益(如有)丢失等问题。

截至发稿时,中信经纬客户端实际上已经发现新用户仍然无法通过微信授权登录Tik Tok。

Tik Tok声明截图

(中新经纬APP)